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同步過冬天然護膚油 ● 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

大家還記一個月前的寒流嗎?真係冷得什麼也不想做,令平時勤力護膚敷Mask都不敢去做,因為真的抵受不了這種冷得刺骨的感覺!

但天氣寒冷肌膚都唔太好受,本身已經是乾燥肌的我,皮膚乾上加乾,基本的保濕Cream都已經無幫助之下,這時「油」類的護膚品就要出場拯救一下這塊乾過沙漠的肌膚啦!


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櫻桃籽 + 依蘭花)
HK$649 / 60ml

這支護膚油以100%天然成分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不經動物測試,特別適合素食主義人士使用~
獨特配方質地平滑輕盈,容易被肌膚迅速吸收,有效鎖住水分及養分,加強保護肌膚,並撫平幼紋及皺紋!


它的成份主要有紅花籽油、櫻桃籽油、山茶花籽油、夏威夷核果油、白芒花籽油、摩洛哥玫瑰油、薰衣草油、依蘭花油、乾玫瑰花瓣



透明的玻璃瓶身裡面放著玫瑰花蕾,好特別~

除了採用能保持全日水潤功效的櫻桃籽油,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維他命AE,為肌膚形成能阻隔有害雜質的天然保護膜!

更配合夏威夷核果油及山茶花油,高效保濕滋潤肌膚,也蘊含薰衣草、依蘭花及玫瑰精華,有助平衡肌膚油脂、維持肌膚健康及明亮膚色!



以透明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方使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呈半透明黃色油狀的質地,質感細膩易推,而且吸收快,仲有陣陣的花香味~







可用於早晚爽膚水後或妝前使用,每次取 2-4 滴精華油,可以在手掌搓暖後在臉上加以按摩全面、頸部及肩部~










按摩全臉有助吸收之餘,更可以增加肌膚的血液循環~


使用後,肌膚即時回復光澤柔軟,可以有效鎖住肌膚內的水分及養分,加強保護肌膚,之後可以再塗上日常使用的面霜即可!


護膚油的質感比較輕盈,塗抹後唔會油笠笠,以油狀護膚品來說都幾清爽!



總結:
在近日寒冷的天氣中,都有加入這支護膚油使用,即使冷得一整個星期沒有敷Mask,肌膚都不會乾巴巴,第二日上妝都好貼服,而且成份天然,可以安心使用,這支護膚油真係值得入手!





Vegan Concept Store

Birchrose + C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