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飲食の享|內服美肌神仙水 ● Vegie奇蹟美肌甘酒

為了靚靚,各個女士都出盡辦法去凍齡或者是要逆轉肌齡,有時單靠外塗的也未可以裡裡外外都可以改善問題,身體健康對改善膚質有著重大家功效!

在日本新興的美肌甘酒已經來到香港啦~作為又貪靚又係哈日族梗係要試試佢啦!


Vegie奇蹟美肌甘酒
HK$198 /  (15日份量)


奇蹟美肌甘酒聽個名以為係」,其實此酒非彼酒~

它來黎自穀物發酵,以日本傳統養生甘酒米麴酵母,再創新配合8種穀物發酵,釀出顆顆美肌益菌!

甘酒日本一種甘甜傳統濁酒,由甘酒酵母、米麴菌或酒糟製成,酒精含量極低或不含酒精。傳統以,日本女性,甚至小朋友,都會喺冬天飲暖甘酒來補充元氣鑑取暖取暖,到咗夏天,就會將甘酒變成各式各樣嘅特飲或純冷飲來消暑驅熱氣!


推出之後成為業界內的話題之作!





8種穀物發酵,包括玄米、白米、小麥、小米、黍、紫米、大麥、高粱,將傳統美肌智慧給合新一代科技,變成美肌益菌,不停體內繁殖,唔止擁有甘酒優點~

加埋穀物發酵,令美白、抑制色斑、去黃去暗啞等多種功效,令面色更紅潤,仲可以滋養身體,排毒暢便,改善睡眠,自然人都更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每日一杯都只是29kcal,超低卡,無酒精、無人工砂糖、無人工香料,健康又好味~


內附了一個膠匙,一日兩匙就正在10g的份量~
飲法簡單,兩匙粉以水/奶/無糖豆漿沖調,冷飲熱飲均可攪拌即可飲用!


因為第一次我想試試它的厚味,以水調,閒落真的有淡淡酒香,但飲落是甜甜的幾可口易入口,相信加入牛奶/無糖豆漿更加好味!




總結:
Vegie奇蹟美肌甘酒好處多多,成份天然又低卡,仲有各種的美肌功效,怪不得日本美美都在大推它是飲得落肚的神仙水,先改善自體內的健康問題,之後用其他護膚品都會事半工倍啦!



Vegie奇蹟美肌甘酒


銷售點 : 屈臣氏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Veg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