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極緻尊貴金銀面膜體驗 ✧ Faith in Face錫紙面膜系列

近日天冷得我現在也在發抖,最近出街都包到實一實先出街
但都阻唔到冷風吹得皮膚乾燥,所以即使天氣冷冷的都要定期敷下Mask為肌膚保養一下~

不過有時發現即使晚晚敷面膜,但都好似敷完好快又打回原形,唔係好吸收,可能未必同成份有關,面膜紙質料都有影響架!


最近就收到來自韓國Faith in Face錫紙面膜系列,一共有兩款面膜分別是
尊貴銀箔面膜及矜貴黃金面膜,一金一銀可以話係極緻的面膜體驗!


Signature Gold Mask 矜貴黃金面膜
HK$98 / 盒(3片)

黃金面膜有極緻修護、重塑年輕肌齡的功效,可以幫肌膚提升彈性,令肌膚回復保濕滋潤,適合在晚間作修護~


矜貴黃金面膜主要成份包括泡葉藻萃取丶柳蘭花//莖萃取物丶黃金精華丶輔酶Q10和馬齒莧萃取,真正黃金精華有助修護及活化肌膚!




一盒有三片,可以用於潔臉及爽膚後使用!


錫紙面膜的面膜紙同一般面膜材質唔同,比較厚身~


它採用專利熱能反射材質,以3層結構,由最外的黃金錫紙保濕夾職層及天絲纖維面膜組合而成,有效防止精華被蒸發及令精華有效滲透至肌底!





面膜紙分為上下兩部份,因面膜有一定厚度,所以貼服度屬一般,所以敷緊面膜時最好唔好有大多表情!


大約可以敷3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面膜袋內還有大量精華,可以用黎作按摩臉部至吸收,精華質地比較濃稠,建議可以按摩後稍作清洗比較好!


Prestige Platinum Mask尊貴銀箔面膜
HK$98 / 盒(3片)

至於尊銀箔面膜有集中保濕及美白的作用,可以幫肌膚鎖緊水份,提升肌膚彈性~


尊貴銀箔面膜主要成份包括珍珠粉松露萃取物納米白金馬油馬齒莧萃取,擁有真正銀箔精華,可以集中為肌保濕!




跟黃金面膜一樣,一盒有三片,可以用於潔臉及爽膚後使用!




除左表面一層是銀色外,面膜的材質跟黃金面膜大同小異~







同樣大約敷30分鐘時間就可以取下~




銀箔面膜袋內也有大量精華,不過質地比黃金面膜的透薄一點~



總結:
兩款面膜用後都令肌十分滋潤,回復水潤亮澤,最特別的防止精華輕易被蒸發材質實在太好了,可以將養份源源不絕注進肌底,令肌膚內的水份不容易流失,即時這幾天被冷風直接吹襲,肌都不至於太乾旱~

好快到情人節同農曆新年,大家快快去入手救救下妳的乾燥沙膜肌啦!



Faith in Face



銷售點 : 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aith in Fac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