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保健の享|天然蜂蜜滋潤養肌 ● 百分百純天然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UMF® 5+

秋冬天氣成日口乾乾,喉嚨乾涸講句野都好似唔多順暢,呢個時就收到來自澳洲紐西蘭的麥盧卡蜂蜜~

蜂蜜可以舒緩喉嚨乾澀的情況,長期服用也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對身體百利而無一害!


百分百純天然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UMF® 5+
HK$302 / 500G

100%天然紐西蘭麥盧卡蜂蜜來自蜜蜂採集紐西蘭及澳洲荒野中薄子木屬麥蘆卡茶花樹上之蜜!

其實UMF亦名為「獨特的麥盧卡因子」,在傳統上被認証為一個優質的商標及分級系統,用來評估麥盧卡蜂蜜中所擁有的天然成份,確保產品純度與質量保證~
所以UMF數字愈高,也代表質素、食療價值及價格都相對高一點!




產品直接由紐西蘭進口~
包裝上印有產品資料、營養標籤及最佳食用日期等資料~

蜂蜜中的糖分是來自於全天然蜂蜜,所以絕對安心食用!
每次可以食用1-2茶匙,每日最多4次!


密封式的包裝,確保產品的新鮮度,當然開封後要盡早食用!


蜂蜜的好處很多:
-      可作為日常甜味劑的健康替代品
-      有助於減肥
-      抗菌和抗真菌
-      有助於減少乾咳嗽和咽喉刺激
-      減少潰瘍和其他胃腸道疾病
-      有助於調節血糖
-      可以輔助治療小切口和燒傷的過程
-      有助於改善皮膚狀況
-      麥盧卡是益生菌,對身體非常有益


蜂蜜可以單食用~不過如果覺得單獨食用太甜的話,可以沖水飲用~
建議沖水的溫度不要過高,因為水溫過高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所以以溫水為佳!


總結:
近日天氣不穩,經常都感到喉嚨乾,都會沖調蜜糖水來滋潤喉嚨~立即可以舒緩乾涸感,而皮膚滋潤也有很好的功效,真係居家必備的良物~

提醒大家在選購蜂蜜時,要認清蜂蜜的成份,因為有些不是使用100%天然蜂蜜的話,會加入砂糖,大家多吸收糖份對皮膚不但有老化的現象,而且累積太多糖份好易病架!




Tiffson Co.
Online Shophttps://goo.gl/hc5SC4(Official Tiffson Sit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iffson C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