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不只面膜咁簡單 ●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面膜種類多就大家都知,在秋冬天氣要著重保濕就一環,作為乾燥肌的我其實全年都會注意保濕,更何況是乾燥天氣的秋冬天呢~

但是乾燥肌即使在冬天勤力敷面膜,都好似唔會太夠,只因為肌膚欠缺鎖水力,最近Kiehl’s 全新推出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一改平時我地接屬到的普通面膜!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HK$270 / 4

Kiehl's繼推出今精華油的深液奇蹟精華露後,為精華油開拓新道路,推出後被受歡迎,這證明大家對精華油的熱愛!

品牌以新技術研發了這個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融合了三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能即時滋潤及提亮肌膚,令肌膚重拾光澤,持續使用仲可以令肌膚愈來愈平滑!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主要蘊含三種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分別是:
-      苦配巴樹脂油修護舒緩肌膚,散發出清新的木質香氣
-      巴卡斯果油 :滋潤肌膚,可以保護肌膚及令膚質顯得平滑細緻
-      安第羅巴果油:為肌膚補充營養,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成份天然,不會引致粉刺的!


面膜採用獨特的水凝膠生物纖維素技術,所以面膜上的精華不會有滴漏的情況出現,以兩片式設計,方便覆蓋全臉,適合各種臉型~



可以用於晚上潔面及卸妝後使用~


小心撕開包裝,去除面膜保護的膠紙分上下兩片敷在臉上~



面膜的質感是類似Gel狀般,可以完全零死角貼合於臉上,而且特別的材質令敷面膜時精華不會有周圍滴,免除唔少煩惱~


而且不易走位,大約敷10分鐘左右!


取下面膜時肌膚即時補充水份,肌膚變得透亮柔軟,膚質都變得細緻不少~
不過面膜袋內的餘下精華袋就不算太多,可以稍後按摩待肌膚吸收!



面膜精華液不算多,但是它的補水真的不錯~
使用前後的肌膚水份度都有明顯提升,維持良好的肌膚水份狀態,是為肌膚打好基礎的基本條件,而且第二天起身肌膚都唔會太乾,上妝都好貼面呀!讚!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