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時尚の享|愛不惜手水晶動感手錶 ✧ GALTISCOPIO x Hello Kitty水晶腕錶


來到情人專屬的二月份,各位男士女士都四出物色情人節禮物俾另一半~
仲未準備好,宜家就為大家介紹一個大部份女士們都愛不釋手的點子!


法國藝術腕錶品牌 GALTISCOPIO迦堤 聯乘 Sanrio 推出全新的 Hello Kitty水晶腕錶系列,淨係睇相都已經心心眼啦~更何況係現場親身感受呢?
(利申:我是忠實的Hello Kitty鐵粉耶)


品牌一向秉承童話夢幻為設計概念,擅長將童年玩樂元素融入腕錶設計中,勾起每位女生內心深處對童話的憧憬~




Hello Kitty水晶腕錶系列設計既保留Hello Kitty的標誌元素及可愛風格,同時不失品牌的高貴時尚特質!


夢幻旋轉Im Hello Kitty水晶腕錶系列


設計以玫瑰金和閃耀銀共兩款,此系列集腕錶與配飾於一身,和諧配色散發自信優雅氣息,將簡約風格展露無遺~


最特別是立體錶面上Hello Kitty大頭造型會隨你動作面搖頭擺動、錶帶纖薄,戴起來柔軟而舒服,為女性百變裝束增添一抹亮彩,錶盤上鑲嵌立體Swarovski水晶,內圍水晶的細節經過精心鋪排,拼湊起來極富層次感!

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休閒派,都輕易搭配出非凡優雅典範,是女生必備的潮物!



魅影星空Meet the 2 Ribbon水晶腕錶系列


設計以神秘黑調及浪漫藍調為主,擁有搶眼的48mm大錶壳,星空立體錶面層次分明,錶盤上同樣鑲嵌立體Swarovski水晶,為整個系列增添迷人點綴,更盡顯品牌獨有的閃耀光彩~



唔喜Hello Kitty,品牌仲有另一款新出的Shiny Rocking閃轉浪漫 腕錶系列,簡約設計更顯高貴閃爍,散發出獨特的典雅氣質!


Shiny Rocking閃轉浪漫 腕錶系列


以簡約的幾何設計和乾淨俐落的錶面線條造型融合高貴典雅的復古風味,同時精選設計出旋轉動感錶盤,在手腕間搖擺轉動時,腕錶隨著動感的節奏,在手腕間輕輕搖擺轉動~




錶面上的Swarovski水晶隨著節奏閃閃生煇,閃爍耀眼腕錶設計體現了品牌對腕錶整體美學一絲不苟的堅持,為女士們的日常造型添上熠熠生輝的焦點!





還不很多不同的優雅腕錶飾物及服飾,十分時尚型格,大家有興趣快去到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1/F專櫃睇下實物啦!



我也拍下少量片段,大家可以睇下啦>https://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videos/1680785465277982/



GALTISCOPIO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GALTISCOPIO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