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婚享の享|城門河畔畫舫出嫁 ● 城中熱話婚嫁場地 ♥ ClubONE 水中天♥

到了適婚的年紀身邊圍繞著的朋友都一個接一個喜事連連,倒數我的大日子還有九個月,好多大項目都已經定下來,但別輕鬆得那麼快,其實好多濕碎野都仲要處理~


大家有睇我前幾篇的場地分享,我婚宴場地都是選擇了ClubOne,上星期剛巧見到它們城中熱話的ClubONE 水中天舉辦第一次開放日,而開放日還有不少的婚嫁Vendor 擺市集,因為都正在搜集緊相關的資料,可能就順道去睇下啦!


呢間城中熱話的分店,在我的準新娘ClubOne Group也有不少人對它十分好奇,由以往舊式的畫舫酒家搖身一變就變成時尚的婚宴場地,在沙田第一城步行過都大約15分鐘左右,就在城門河畔旁!


中式的外牆設計,貫徹左畫舫多年來的中國特色,樓高3層,外觀看上十分有氣派!


先到頂層的戶外位置,有不少的婚禮各項Vendor都在擺設攤檔~



這間Vendor主要都是製作喜帖,好特的設計
我也正在物色喜帖,原本場地都有包到喜帖的,但外於會要自行拎出去印製,也是一筆不少的支出,倒不如自己出去再找其他更有特色的!



這間的特色Bow Tie好特別,自家設計的作品,比起傳統的更能成為焦點,正在想想係咪可以買俾兄弟戴!


這個鏡面的Welcome Board我都好想整,不過好似睇其他B2B分享可以自己整,更加化算!


仲有其他花飾擺設中間有D燈飾幾靚呀!


睇左一陣市集,當然順道望一望佢個場啦~
呢度1/F2/F都是婚宴場地,有兩個唔同的風格,開放日當日也有新人租左半場擺婚中午婚宴,這個是它們的按待處同入口位置,我偷影了一下參考一下!嘻嘻!希望新人唔好介意啦!

(介意請通知我刪圖)



2/F的婚宴場地可以是海水藍色為主,全廳最多延開50多席,也可以分開半廳租借,樓底唔算太高,長方形無柱式的場地,上面加了不少華麗的水晶燈,
進場時十分有氣派,一眼看到底!

旁身藍色的屏風設有Projector可以即時轉播返台上的情況,令賓客唔會miss左任何一個重要時刻!



一席可以坐到12人,森林風的椅套好特別呀~唔知我個場有冇呢,到時再問問先~


在場內置身其中大郵輪上,城門河畔的美景盡收眼底,日景就是這樣,夜景應該也不錯哦!


佢地每無個場都基本上設有三角鋼琴,可以邀請琴師來現場演奏,相信氣份更加浪漫甜蜜!


屏風後多個窗口的設計可以多角度欣賞城門河畔美景,太美了!



而入口旁邊就是新娘房,而都方便,而洗手間設於門外的位置,上下樓層都有,不會出現爭廁所的情況!


租借半廳就是用這個間隔隔開~




而另一邊等待清場後都入去影左幾張相,也是的紫藍色為主的台,真係好適合喜歡這個色調的新人,好特別,市面上都好少見到呢個色調主題的婚宴場地!


台上都比較闊落,大合照也不難呢!


而租用剛才2/F的紫藍色場地的,也可以同時使用天台的戶外證婚場地,如是租全廳的話是可以免費借用,這個戶外證婚場地以綠色為主,天然光的照射下特別好Feel


白色的樓梯走往下一層,也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1/F的主題跟上一層的風格截然不同,間格大致一樣,但是採用田園風的風格,可以俾新人多個選擇~




至於租用剛才1/F的綠色田園風的場地的,就可以使用位置地下設置的的戶外證婚場地,好似人地外國的戶外婚證場地,好特別呀!


地下一層其實仲有好幾個細廳,門外就有這張金碧輝煌的龍椅被吸引去影下佢啦!

Club One D場真係各有各特色,個個都好靚,唔洗再煩惱搵DECO公司去佈置,是好多貪方便新人的福音(我正是如此,所以我都揀左佢地)

好期待當日的來臨!


ClubON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