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頭髮の享|重整頭髮生長期 ● 德國 NEU HAAR FORM 4 活髮系列

脫髮是好多人的煩惱,女生留有長頭髮就更加難逃一劫~
平日生活習慣/受到外在因素影響,或者選錯含矽的洗髮產品,久而久之就會加重頭皮的負擔,令脫髮問題更加嚴重!


早前都秘密地試左一套來自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

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內有包括: FORM 4洗髮乳、FORM 4護髮乳和 FORM 4養髮水

這系列產品不但含有咖啡因,而且蘊含天然活性植物萃取精華(包活葡萄卒取精華、核桃卒取精華、火箭菜卒取精華),既能有效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有效減少脫髮問題,配合其獨特的天然 FORM 4 活髮配方,有助激活毛囊生長及有天然育髮的功效

Step 1:深層清潔頭皮

FORM 4洗髮乳(Shampoo) HK$199


FORM 4配方蘊含植物萃取成份,可喚醒萎縮毛囊,令新長出的頭髮變得更粗壯!
有效深層清潔頭皮,減少由因毛囊阻塞而導致的脫髮問題~使用後,髮絲變得更健康、更濃密、更豐盈!



開口大小適中,洗髮乳呈半透明啡黃色的凝露狀,有杏仁香味,跟平時的洗髮乳無太大差別~


加水後可見其泡量唔會太多,證明冇加入起泡劑等化學成份,成份天然溫和!

Step 2:滋養髮絲

FORM 4護髮乳(Conditioner) HK$199


同樣蘊含FORM 4植物萃取成份,加倍發揮滋潤功效,重點修護頭皮同時集中滋枯燥髮尾,而它的無矽配方,確保不會引起因毛囊阻塞而導致的脫髮問題!





護髮乳呈半啡黃色的Cream狀,質地柔滑,能為頭髮帶來足夠的滋潤!

Step 3:強健髮根

FORM 4養髮水(Tonic) HK$299



能加快毛囊的乳突細胞更新,激活毛囊,逐漸恢復毛囊建康狀態~
連續使用6星期左右,有效喚醒髮根生命力,長出更粗、更健康的髮絲,當然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唔可以一概而論,效果因人而異!


可以在洗髮及護髮後,用毛巾把頭髮抹乾,將養髮水滴在頭皮上,可以加強用於頭髮稀疏的位置,以指腹按摩吸收即可,不用再作沖洗~


而品牌另有配備VitalBrush活髮刷~活髮刷的秘密源於376條嶄新專研的纖維絲–派頭絲,經特殊處理的每條π Filament 頂部均呈現不脫落的按摩珠,發揮極緻按摩及潔淨功效~



它獨有的彈性,洗髮時助你徹底潔淨頭皮同時,避免指不傷害或刺激珍貴的髮囊,及有效帶走附在頭皮上的污垢和角質,同時緩解因毛孔阻塞而引致的脫髮問題!

坊間一般的髮梳頂部的波頭是套上形成的,所以會比較容易脫落,而使梳針弄損頭皮~
VitalBrush 活髮刷含獨特的設計,跟市面上一般的梳相比,其頂部的波頭係連梳針原身燒出來的,所以頂部的波頭不易脫落及梳針的質地更有彈性,有效避免弄損頭皮!


隨刷附送「NEU HAAR活髮三步曲 」步驟,洗頭時配合「NEU HAAR活髮三步曲 」步驟,效果更顯著!

配合FORM 4活髮系列,在洗髮前後,洗髮時及配合養髮水時使用,它獨有的彈性,洗髮時助你徹底潔淨頭皮同時不傷害珍貴髮囊,帶走附在頭皮上的污垢和角質,同時緩解因毛孔阻塞而引致的脫髮問題!


總結:
用左一段短時間,脫髮問題開始慢慢有減少,而且洗髮後的髮質唔會啜手乾旱,亦唔會有打結問題出現,所以這套活髮產品確實不錯~

最喜歡它的VitalBrush活髮刷,其頂部不易脫落的波頭 , 配合獨有彈性的梳針有效避免弄損頭皮 . 洗頭時配合VitalBrush活髮刷同時使用可按摩頭皮,加強血液循環,減少脫髮令頭髮生長得更加健康!



NEU HAA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EU HAA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