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生活の享|站著做運動✧強化骨骼肌肉 ● V-Health 互動負重運動儀

骨質疏鬆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年紀漸長鈣質愈見流失,冇左鈣質的支撐,行動起上黎好容易會因為無力失衡而跌到~
老人家跌到可大可小,要補充鈣質有好多方法,但係對於上左年紀的老人家,真係唔係話補就輕易補到,更遑論可以做運動!


在科技發達的社會,無野係無可能,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研發的V-Health互動負重運動儀,每天只需20分鐘,就可以提升肌肉功能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改善血液循環及有效減輕背痛!


V-Health互動負重運動儀外形好似一座健身儀咁,其實好適合老人家使用架!


研發多年,這台互動負重運動儀以突破性磁懸浮震動系統專利技術,使用時會產生自然震動效果!


安全的扶手可以讓站立不穩的老人家使用~


這台儀器使用方法亦都相當簡單,只需要將User Card放到前面的位置,就可以開動儀器,這張卡是跟人的,紀錄了上次的使用紀錄,即使係同一部儀器,也不用擔心其他人用不了!


腳踏的位置就是採用磁懸浮震動系統專利技術,以每秒35秒上下垂直振動,透過自然共振的原理,與人體互動,有效將振動及重力傳遞到人體全身,從而作出好輕微幅度的運動時間!

每次20分鐘,連續使用60天比沒有使用的人士,骨質流失情況慢4.7倍,十分方便易用~
所以在在2010年推出市場,在港澳地區得到多間公私營醫療、復康、社福及教育機構選用!


V-Health可以在以上機構可使用之後,也可以買回家使用,每部V-Health隨附上5張智能卡,可以供5位成員使用~
簡單易用,它沒有任何開關掣,啟動儀器全靠這張智能卡,這張卡有紀錄功能,即使健忘的老人家可以按時使用,唔會重覆!


這台完全沒有入侵性的運動儀真在太好用了~好岩唔可以做大幅度運動的長人家,減慢骨質流失之餘,仲可以強身健體,如果你屋企也有老人家的話,都幾適合呀!



V-Health


是次體驗及資料由V-Health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