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支持小店專業人手Facial ● Yan’s Beauty《法國Catalina護理美容療程》

相信愛美的大家都會有出去做Facial的經驗,大家都大多數選擇比較大型的美容中心,因為服務環境都比較專業稱心,但我倒是比較喜歡光顧小店~


下星期就要出發去台灣影Pre-Wedding,女人為左靚梗係各出其謀啦~早前放工就去左公司(佐敦附近的小店做Facial,一人經營的小店確實不容易,滿心感到Yan的用心!

放工行過去都唔洗5分鐘,方便到極呀!


小店自設的美容中心面積不算大,不過環境好舒服,阿Yan先為提供一杯養生花茶可以暫緩一下緊張的工作壓力!


獨立的房間都很整潔舒服~


Yan了解到我的肌膚比較乾燥,就安排的用這Set法國Catalina 護理系列進行Facial,可以有效消炎降红補濕亮白,滿足一下我多心的我!


這次主力基本上是全人手Facial,先進行洗面卸妝~


再肌膚Peeling,去除多餘的角質!



然後到全面針清修眉的步驟,這是我去美容院做的主因之一,因為針清自己做唔到,我又唔專業,自己吱又好怕搞到有印,所以我好少自己搞!

Yan的針清技術太好了,將積落多時的暗粒續一清除,在針清後都先敷上爽膚水俾肌膚舒緩一下!
而修眉都十分專業,修得好乾淨,而且將我原本不平衡的眉修返整齊!


之後用上茶樹控油祛痘精華配電療儀在針清後的位置作消炎,加速痊癒!


清潔乾淨後,當然就為肌膚注入養份,阿Yan用上搽抗敏降红急救精華,配千杯水補濕精華,藍光冰川儀進行導入,冰冰涼涼的藍光冰川儀好舒服!


之後就活氧B5 水晶亮白Mask先在針清位置茶樹控油去痘mask 打底,敷補濕Paper Mask於臉上,可以盡mask 皮質吸收!


敷完Mask,阿Yan就幫我塗上金箔納米補濕精華、幹细胞亮白水凝面霜雙效防曬乳霜SPF30就完成整個Facial了~

全個Facial大約都係1小時左右~阿Yan的技巧十分熟練,而且她的針清及修眉技巧很專業,超讚!(因為我都試俾某些唔太專業的美容師針清同修眉,試過俾人修到高低眉真係好唔掂= =

而且感覺到阿Yan好用心經營她自己的小店,雖沒有大型財團的包裝,但做Facial揀一個有經驗用心的美容師更加實際,她所揀選的產品也是經她嚴選出來的!


所以我十分推介這間小店!支持!


優惠
大家想試下我呢個Facial嗎?
正價HK$680,大家去預約時Show我這篇分享文,可以以優惠價HK$440試做 :)




Yan’s Beauty
WhatsApp預約:5723 1086(阿Yan 
Address: 九龍佐敦上海街42-46號忠和商業中心12/F 05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Yan’s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