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治癒金盞花美肌程式 ✿ Kiehl's 金盞花系列


天然花香特別討女士歡心,講到護膚,宜家好多人都偏向選用一些成份天然及溫和的產品,來到轉季的天氣,肌膚特別容易出現狀況!
最近大家有冇留意到社交平台上廣傳的一齣微電影《花癒男孩》?

Kiehl’s 為了延續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的特性,製作了《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邀請到三位《花癒男孩》周柏豪、林德信及余德丞主演,故事圍繞流動三文治店,以獨特的方式,治癒都市人不同的問題!
(短片在此>https://youtu.be/N4keVOyxp2c


當然唔少得三位花癒男孩手中的Kiehl's 金盞花系列,它們的產品性質溫和,具有紓緩鎮靜功效,能為肌膚帶來清新治癒感!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260 / 230ml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專為徹底清除鮫部污垢及多餘油脂面研製,同時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




潔面泡沫質地呈透明凝露狀,可以泵出1-2泵份量再加水起泡~
向外打圈,在T-TONE位置可以加以按摩,因為正常這些位置的油脂分泌比較多的,可以加強清潔~


而加水後打圈可以形成豐富幼細的泡沫徹底,可以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而它是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過水後,肌膚感到十分清爽,沒有太特別的乾燥繃緊感覺,感覺十分潔淨耶!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300 / 250ml

它是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男女都合用!


透明的瓶身不難看到一絲絲的東西,這就是人手採摘的金盞花花瓣~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爽膚水~輕抹全臉即可紓緩肌膚,為肌膚帶來清新的感覺!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390 / 100ml

這款凍膜以150塊金盞花花瓣、金盞花精華及蘆薈為主要成份,自古以來金盞花被用作治療良藥,具有抗氧化及紓緩肌膚作用,更有助肌膚抗炎及傷口癒合~

而蘆薈是以紓緩和療癒肌膚功效見稱,同時具保濕特性,幫助提升肌膚儲水量,數個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用於傳統草藥療法!

凍膜是特別為所有肌膚而設,敏感肌膚亦可使用~它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及色素


它以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肌膚重拾健康光澤!

凍膜冰冰涼涼的啫喱質地,塗上肌膚有即時降溫的效果~中間也見到一絲絲的金盞花花瓣~
凍膜可以用於不同的肌膚狀態來改善不同的問題,只需短短5分鐘就可以達到速效修護的效果~


薄薄的平均塗於全臉靜待5分鐘,由於凍膜也含洋甘菊、檸檬等精油,所以面膜氣味清新方香!

敷大約5分鐘可以即以清水清洗~肌膚即時回復氣息,我也正在接受激光打斑療程,在療程後可以將泛紅的肌膚鎮靜紓緩過來,炎炎夏日用來降溫,好清爽舒服!


總結:
上年已經開始在使用這套系列的產品,十分喜歡,產品清爽不黏膩~
凍膜可以進一步紓緩肌膚,也可以作保濕之用,可以助我穩定渡過這個炎夏了!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