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炎熱天氣下最合適的保濕霜 ●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輕盈補濕乳霜

夏天來到,大家最容易忽略就係保濕」,只管自己的美白工程,卻忘了保濕是我們保養肌膚的最基本的事!

夏天濕度高,出汗多,相信很多人都很害怕一些黏笠厚重質地的保養品,令人感覺不舒服,作為乾肌的我也如是,最近就換上這支philosophy輕盈補濕乳霜質感輕盈透薄,能迅速將水分注入肌膚,清爽不黏膩,是迎接炎熱潮濕夏天的最佳乳霜!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輕盈補濕乳霜 / 141ml


這支輕盈補濕乳霜採用獨有配方成分,以天然萃取植物護膚油—冷壓奇亞籽油白芒花籽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可滋潤肌膚的細胞膜,促進皮膚屏障的保濕功能~

蘊含5種天然抗氧化成分—白芷、苦橙皮、綠咖啡、綠茶、水黃皮,富含維他命CEB5,能消除有害自由基及污染物,帶來顯著的抗氧效果及增強肌膚抵抗力!




簡約的包裝,採用按壓式泵裝,更加方便衛生~


它的質地呈奶黃色的乳霜狀,質地輕盈柔滑,延伸性高~


塗開之後瞬間被肌膚吸收,而它亦蘊含天然保濕因子—甘油及透明質酸,可以將水份有效地保留在角質層!



可以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質感輕盈透薄,有一定的保濕度但不會太厚重黏膩,而且補水效果都幾長效,可以一整天為肌膚補充水分,瞬間煥發亮麗光采!


連續使用第三天,就見到毛孔更顯著收細,肌膚回復健康幼嫩,亦都冇起粒粒的情況,在日本幾天天氣乾燥,也可以保持水潤的狀態,早出夜歸也狀態不錯哦!




銷售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 2565 8333)
-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 2111 4536)
-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 3911 1036)


philosophy



是次產品資料由philosoph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