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夏日時尚啞緻妝容必備 ● Yves Rocher歐陸時尚啞緻系列

夏天來到,在妝容方面是時候要轉轉新意思~
濃妝艷抹已經過時,宜家流行的都是啞緻自然的妝容,天然不傷皮膚的彩妝品更是好多女士的福音!


最近來自法國的天然呂牌YVES ROCHER推出了一系列0% 0%酒精0% PARABENS 防腐劑的天然彩妝品,助你在這個夏天打造一個不傷皮膚的啞緻妝容!

YVES ROCHER 榮獲多個法國NO.1 榮譽(包括法國 No. 1 美容品牌;法國 No. 1 護膚品牌;法國 No. 1 抗衰老護膚品牌;法國No. 1 化妝品,產品質量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及生產過程必須以保護地球為先!



Yves rocher 輕透裸妝粉底液
Pure Light Nude Foundation
HK$180 / 30ml



粉底液蘊含98% 活性天然成分,同時有YVES ROCHER植物園內獨有的活水細胞及,加強水潤感,是打造歐洲 2018今季最流行趨勢的 Matte  & Nude  (裸妝) 啞面妝容的最佳拍擋!



粉底液備有6種深淺裸色,適合不同的膚色的人士使用~
而今次就收到ROSE 100BEIGE 100的色號,一深一淺的色調易於打造立體的妝容!


採用抽取式的精準設計吸管,可以更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粉底的質感水感度十分高,質感十分柔滑~




以指腹推開可以打造出透薄自然的妝感,而且不留有粉痕及厚重的妝感,好自然貼薄!




這次粉底比較建議以指腹上妝,以指腹的微溫更易於推到均勻透薄,具光澤感且沒有油光,水潤感也十足,而遮瑕度屬中等,可以遮到淡色的斑斑及暗瘡印,但比較明顯的瑕疵就需要另外再以遮瑕膏處理了!




Yves rocher啞緻型彩唇膏
Matte Lipstick
HKD 120 / 3.7g

至於一個妝感的重點又點少得唇妝,這系列金色包裝的啞緻型彩唇膏,蘊含含滋潤的山茶花油,有一定的滋潤度,打造啞緻的唇妝之餘亦不會造成乾裂的效果!


一系列唇膏有8色選擇,我收到其中4款色調!



它的顯色度不錯,而且質感十分柔滑不乾~


MAT 150
比較自然粉嫩的色調,平日返工用都不會太誇張,令樣子看起來更加精神!




MAT 155
比剛才的唇色鮮艷一點,看起來比較甜美,也有令皮膚顯白的效果!


MAT 156
偏向正紅色的唇色,除了令皮膚顯白外,在飲宴場合配搭在比較成熟復古的打扮也不錯哦!


MAT 152
玫紅色的唇色又有另一種味道,配搭成熟的裝扮也很合適!



另外,介紹一下品牌的胭脂,這個粉橙TONE不論白晢的膚色/偏健康的膚色都很合適~


粉質幼細不飛粉,顯色度中等,唔易化到一達達,好適合新手使用!


白裡透紅的妝感好自然不造作!


總結:
這系列的彩妝品都很讚,而且價錢唔貴,採用的成份天然溫和,不傷肌膚,有興趣可以到專門店試真D先考慮入手啦!




Yves Rocher


是次產品資料由Yves Roche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