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天然中藥打造白滑肌 ● Myeong漢宮美肌白玉散

中藥真係中國博大精心的一個傳奇,它天然不傷身,內服可以治病調理身體,外敷可以醫治扭傷,發展至今,中藥亦然在醫學上佔很重要的地位~

中藥不只治病,原來仲可以外塗護理肌膚,最近收到宮廷薈的漢宮美肌白玉散,品牌是以中國千年嫩極醫學及宮廷護膚智慧作為根基,推出以有機天然配方及以名貴中藥煉製的護膚品,香港製造,香港包裝!


漢宮美肌白玉散
HK$428 / 100g


漢宮美肌白玉散蘊含珍珠、當歸、白茯苓等天然中藥材,主要針對暗瘡、黑頭、暗瘡印、油脂粒、粉刺、油性和乾性肌膚,改善臉色臘黃暗啞,達到美白透亮、緊緻收毛孔、去角質的效果!



全套療程一共28天,白玉散都是呈泥黃色的粉狀,打開有陣陣的中藥味~

第一天使用後,已經可以明顯見到皮膚即時變得白滑,第五天開始淡化黑色素;第十天明顯提升彈性;到第二十八天肌膚會整體提升!




可以用於洗臉落妝後保持臉部濕潤時敷上~
再將三分一掌的粉末放在小碗上與水輕輕攪拌,如果沒有對蜜糖敏感,就可以加蜜糖,一起用手攪拌,直至形成糊狀~



臉及頸部都可以使用,可以有效防止頸紋,眼袋位置亦可使用,但切記要與外眼線保持距離,靜待二十至三十分鐘,三十分鐘效果更佳,再用清水清洗即可!而孕婦及皮膚敏感就不適用了!


沖水後,肌膚都立即有所提亮,毛孔亦都有少少細緻,而我剛巧咀邊的暗瘡正在冒起,也稍後沒有那麼紅腫,重點係用後唔會覺得肌膚繃緊乾燥,崇尚中藥的威力的朋友,可以一試呀!

Myeong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