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有機天然保濕面膜 ● Crazy Monkey Premium Horse Oil Mask

生活在人多車多的香港裡,每天出街都面對著不同情況的空氣污染~
空氣中我塵埃及污染物對皮膚造成負擔,加上不小心選用市面上含高化學成物的護膚品或化妝品,對皮膚真係百上加斤!

所以近年社會上都主張食要食得健康,用在肌上也要揀選一些有天然有機成份的護膚品,減少肌膚不穩或引起敏感的問題!

近日天氣忽冷忽熱,一時潮濕一時乾燥不穩的天氣,令肌膚的不穩情況也頻密起來!
剛巧早前就收到來自韓國品牌Crazy Monkey的馬油面膜,是採用天然有機的成份來製成的,看看它可否舒緩肌膚的不穩情況啦!
CrazyMonkey馬油面膜
Premium Horse Oil Mask
(5/)

來自韓國品牌CrazyMonkey的產品均使用受世界性認可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農夫天然植物原料,以有機,天然及植物成份,產品安全不刺激,讓肌膚回復自然生氣和活力!
面膜蘊含濟洲島馬油,烟酰胺腺苷,具強大保濕、美白、抗皺和強化彈性作用,使皮膚更滋潤有彈性,馬油含有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等保濕植物成份,使皮膚更健康滋潤!
主要成份及功效:
    維他命B3*KFDA 證實為強效美白成份,有助皮膚回復淨白。
    腺苷:*KFDA 證實為有效抗皺成份,加強皮膚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平滑肌膚。
    植物成份: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提取物,能鎮靜及修復肌膚。
*KFDA=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
一盒有5片獨立包裝的面膜,包裝打破護膚品界的固有設計,創新的包裝,上面印有一隻可愛的馬仔,令護膚品變成時尚用品。
每片面膜底部都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產品是在有效期內使用,發揮到更加多的功效!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面膜紙質地的綿質,質地柔滑,親膚性高,而且有一定厚度,不易撕破,連同面膜有一層透明的網狀保護膜!
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把面膜敷在臉上~
每片面膜含有28g精華液,面膜上都附著滿滿的精華液,平時好多面膜都有滴漏問題,但此面膜就沒有此問題,敷住周圍走都沒問題,而且剪裁好貼面,鼻翼下巴位置都可以全完包覆著!
大約敷10-2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面膜上還附有精華,很濕潤的!
而面膜包裝內也餘下大量的精華液,可以把精華按摩於臉及頸部至完全吸收!
使用後,肌膚的水份度大大提升,好驚喜呀!
肌膚除了變得水潤亮澤外,肌膚上的乾紋都有減淡,肌膚變得柔滑水噹噹,連有一點點的泛紅都有減淡,正!

總結:
又一值得推介的面膜,雖然馬油的護膚品已在護膚界不是新品,但我也是第一次用上,感覺真的不錯,潤而不膩,而且產品的天然有機成份,溫和的呵護肌膚!
特別推薦給肌膚經常處於敏感又乾燥的肌膚使用!

以上產品於全線港澳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