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黃金美肌體驗 ● Soo Beauté 韓國天然之源美肌派對

上回講到我以一身金色打扮出席了《Soo Beauté 韓國天然之源美肌派對》
活動回顧:http://fingyanwingmakeup.blogspot.hk/2016/03/event-soo-beaute.html


在活動中,可以認識到Soo Beauté全新推出的新產品~
 
當然就唔少得帶了部份產品回家慢慢試用啦!現在就跟大家匯報我的產品用後感!

稻米溫和卸妝潔膚水
HK$78 / 500ml

蘊含濟洲天然植物,輕易卸除妝容及洗走污垢,它承傳白米護膚的智慧,可實現淨化、鎮靜、保濕及美白4大美肌功效;而潔膚水是弱酸性配方(酸鹼值pH 5-6),低刺激性,可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提昇亮白感用後肌膚更顯嫩滑潔淨!

產品蘊含白米萃取物、濟洲綠茶、濟洲柑桔、濟洲茶花及濟洲蘭花,成份天然,具保濕、抗氧化、鎮靜舒緩及排毒功效,可以快捷卸妝及溫和帶走肌膚污垢!

產品底部印有有效日期,可以使用得更安心!
扭開瓶蓋撕開密封的錫紙開口就可以開始使用!
潔膚水呈透明水狀,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的潔膚水!
輕抹於面部就可以把面上的污垢帶走,如果有化妝的話,可以重復輕抹至把妝容及污垢帶走!
平時的我就好少化妝,只會在早上塗當無色的防曬就出門~
我就會當走作清潔前的第一步驟,冰冰涼涼的潔膚水可以立即舒緩及帶面上的表面污垢!
使用後,化妝棉上都沾有灰灰黃黃的灰塵,把肌膚表面上的污垢立即帶走,肌膚即時有無重及清爽的感覺,用完都唔會令到肌膚乾巴巴的,好用!

魔幻活肌24k黃金膠原面膜
HK$198 / 100ml

產品是全面性修護的高效滋養霜狀面膜,蘊含奢華的24K黃金成份、膠原蛋白及乳木果油,為肌膚提供滋養修護成份,強化肌底,具長效保濕,提拉緊緻及減淡皺紋的功效!
撕開吱咀上的原裝銀色錫紙就可以使用啦!
黃金膠原面膜當然是呈金黃色的霜狀,質感幼滑易推,將面膜塗勻肌膚表面就可以開始計時啦!
使用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的24k黃金膠原面膜,避開眼周的位置均勻塗於肌膚表面,每周建議使用2次!
大約敷15分鐘左右!
可以使用同系列的魔幻活肌亮金精華/清水沾上化妝棉洗抹掉面膜即可!
使用前,雖然我皮膚本身比較白,但有時也有膚色不均的情況,用完面膜後,肌膚立即變得水潤,膚色也有提亮及變得均勻!

魔幻活肌亮金膠原凝膠
HK$198 / 50ml

產品同樣蘊含納米黃金多肽,有助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緊緻度及減淡細紋;而卵磷脂就可以達至深層滋潤,改善肌膚脫皮的情況,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的傷害!
跟普通的面霜無異!
亮金膠原凝膠質地呈米黃色Gel狀,塗在肌膚上有冰涼的感覺,水感幼滑,滲透度高,可以令肌膚即時保水及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用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的亮金膠原凝膠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至按摩完全吸收即可!
使用後,肌膚水份度立即大大提升,肌膚吸收後也沒有黏膩的感覺,好舒服~
肌膚也即時變得有光澤,好似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肌膚一樣,鎖住肌膚水份!

水母保濕生物纖維水凝面膜
HK$39 / 25ml

系列中的面膜分別有鮑魚美白及水母保濕兩款,其他都是發酵的椰子汁及有效的濃縮而成,含豐富的維他命BC,有效抗菌、修護及舒緩功效!

水母保濕這款是由珍貴海洋生物萃取精華而成,主要成份包括水母精華甜菜鹼紅海藻萃取物等,可強效保濕及抗氧化,舒緩乾燥肌膚及減少肌膚過敏等問題,使肌膚回復青春活力!
面膜有底及面兩層保護著水凝面膜,可使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撕開底及面層的保護網,敷在臉上~

可以敷20-30分鐘,面膜為半透明的GelMask,質感比平時用的Gel Mask薄一半,而面膜上的精華不易滴漏,緊貼著臉部!
30分鐘過後取下面膜~
而面膜包裝內有餘下大量精華,可以把精華餘下精華按摩吸收於臉部即可!
肌膚立即水噹噹,飲飽水一樣,最岩就係用來急救乾燥肌膚,正!


總結:
Soo Beauté的產品也用過了多款,今次全新推出的新產品也是十分喜歡~
性價比高,親民的價格,就可以買到總有一款合用的產品~
想不到連24K黃金系列的產品也只是二百元以下,一直想試試黃金的護膚品真係不妨入手啦!




以上產品於全線港澳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