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為自己充電一小時 ● Epionce 抗敏舒緩保濕療程

努力工作賺錢是每個人必做的事情,但是人生其實不止是只有工作和睡覺~
工餘時間要找個時間去放鬆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享受人生,在生活中取得一個平衡才可以真正活得快樂,活得充實!
早前就受邀去體驗一個Facial 療程,這次的Facial確實是非常享受~
而整個Facial是由來自一個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的產品來進行的!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Epionce
Episciences, Inc. 綜合20多年的皮膚科研究經驗,發展出高效非處方的專業皮膚科產品Epionce,全面及創新的Epionce產品線透過強化肌膚自身保護及修復系統,提升皮膚健康,締造完美肌膚。

Epionce產品以客觀的專業臨床測試認證為基礎,不刺激肌膚效果遠比一般市面上的護膚品牌優勝。推出市面的Epionce成品皆取得國際級獨立化驗機構認證,通過最高標準級別的臨床測試,另外Epionce的專業團隊亦致力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度!

而進行療程的地點,正是品牌開設的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
地點位於中置雲咸街,在MTR附近步行5分鐘內就可到達,方便易搵!

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是有多個療程提供,今次我體驗的就是抗敏舒緩保濕療程】,療程時間約1小時!
一進店心裡不停地讚嘆,可能是我去過的最美的一間!
店內好有歐陸的風格,明顯是經過精心的報置,連接待處的枱都是很美!
光燈柔和,另一邊就擺放著Epionce各款產品,好有家的感覺~
太美的報置,謀殺了不少相機的記憶體!
Epionce的產品亦曾在香港取得多個獎項,證明不止外國人喜歡,連香港人都很喜歡他們的產品!
 
連在等待的小座位都擺放著它們的產品,真係去到邊都可以用到它們的產品!
作了一個登記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因為療程需要1小時,有需要的就先去洗手間解決先~
這裡的房間都是獨立的,讓客人可以在一個私人的空間享受療程!
洗手間又叫Changing Room,跟外面的風格一致,好大~
Locker淋浴室、洗手間
還有梳妝枱,基本的化妝及頭髮整理的用具都齊備,可以讓客人療程後整理好儀容靚靚先離開~
 
當然就少不了Epionce的產品供顧客使用啦~
進入房間,燈光好柔和,好Warm好舒服的感覺~
有獨立的Locker櫃放置私人物品, 而床上有電暖氈,就算天氣寒冷,都唔會令你覺得凍,好溫暖好舒服!
仲有一個獨立的洗手盆及鏡子,換好衣物躺在床上就等待美容師啦!
在房內已經見到擺放著滿滿的Epionce產品,就係一陣療程後用到的產品啦~

開始啦~先為用滋潤潔面乳為肌膚進行表層清潔~

之後再用 Lytic潔面啫喱作深層清潔~

再塗上Lytic修復霜敷一陣子,再以蒸氣蒸臉,可以將肌膚底層的污垢徹底清潔~

蒸完臉就以潔淨爽膚水及平衡淨膚露把打開的毛孔即時收細及平衡肌膚~

之後就來到療程中最享受的一部份~
先塗上品牌的皇牌舒緩修復精油再用上強效修復霜按摩臉部~
美容師的熟練的手藝,連肩頸都照顧到,舒服到差點睡著!

按摩後就敷上品牌的潤澤緊緻面膜,連眼,面及頸都可以用到~
大約敷10分鐘左右~

之後就用2個冰球按摩面部~
好有趣的冰球,涼冰冰在臉上碌來碌去好舒服~

之後再作最後的步驟,塗上平衡淨膚露~

再之塗上舒緩修復精油,眼霜,面霜及防曬~
整個療程就完成啦~

寒冷天氣下去一個美美的地方享受一個肌膚護理療程~
肌膚都即時飲飽水,水潤亮澤,肌膚都立即醒神哂!

期待下次再為自己充充電,先有動力努力工作!


Epionce

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


療程及資料由Epionc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