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吃喝の享|健康日本料理 ● 宏 Hiroshi

在尖沙咀返工的我,早前放工就相約了男朋友家姐一同到尖沙咀食個飯傾下計~
因為我們都是哈日族,所以選擇去間食日本菜的餐廳用餐!
我們就選了去The One內的「宏」用餐!
「宏」之前是在佐敦開店的,一直都聽過餐廳的甜點好正,一直未有機會試,所以今次就一於試下啦!
餐廳內光猛整潔,座位都比較闊落~
我們是在平日的晚上7時多到達,座位也有坐滿,所以唔需要等位就可以入座!
坐下來就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烏冬很特別,是混合海藻製成,含豐富的食物纖維,使客人食得健康!
我們一人就點了一個餐Share食~

咖哩炸豬扒飯(HK$108
這裡的咖哩是可以提供甜口/中辣的辣度選擇,十分體貼一些不吃辣的朋友~
飯的份量也算多,配上適量的咖哩汁一併食用~
 
炸豬扒就微微炸得濃了一點,不過表面好脆口~
而定食就跟了一客沙津,作為一餐的開頭,沙津配上微酸的沙津汁食落特別開胃!


照燒雞飯+海藻烏冬+香草小蛋卷(HK$140
一個定食可以試齊飯及烏冬,岩哂我呢D心大心細既人食啦!
照燒雞飯份量適中,飯上面有4件照燒雞,這是汁燒的雞塊不覺熱氣照燒雞上面有少量蔥花點綴!
海藻烏冬跟平時食到的烏冬有不同,湯底好清,混有大量的海苔及少量蔥花~
定食也是配有一碗沙津!
照燒雞肉質鮮嫩,易於咬開,而白飯也加了一點甜豉油,好看好入味,每啖飯都唔覺得單調!
海藻烏冬是特別製造的,比平時食到的幼身,中間見到一點點的就是海藻,含豐富的食物纖維,清清地不錯!
又跟餐就附有一杯高級斯理蘭卡紅茶,我們分別點了草莓香紅茶及檸檬香紅茶,可以消滯解膩~
 
紅茶是採用斯理蘭卡的茶包~
最後照燒雞飯配烏冬的定食跟了一客香草小蛋卷,聽聞這間的甜點也是不錯,不過一人一個定食已經好飽,所以沒有特別再點叫甜品!
試少一個小小的小蛋卷,好香蛋味,而中間的Cream好滑好香,就算再飽應該也可以吃多一件!


後記:
一間環境不錯地理位置很好的日本餐廳,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雖然還是覺得價格有點貴,不過也是值回票價,下次要再試試其他的甜品先!


 Hiroshi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5502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