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實用可愛潤唇波波 ● eos柔滑潤唇球

近期一個手機遊戲Pokemon Go已經愈來愈多人玩,我也是其一中份子~
玩法就是要玩家到達不同的地方去捕捉不同的精靈,也是要拋出一個精靈球去捕捉~
在未加入精靈訓練員之前,在社交網站看到外國玩家更迷到將手機拋出當拋出精靈球,oh my god!點可能玩到咁沉迷呢哈哈!

除了每天出街順手帶手機去捉精靈之外,都帶備多一個球出街,我不是玩上腦,而係呢個波波係有用處架!











eos柔滑潤唇球
HK$39 / 7g

最近就收到來自美國熱賣eos品牌的天然有機潤唇膏,外形有別於一般支裝的設計,它是一個可愛的波波球設計,暫時一共推出了10款口味,而我就收到當中3款!











產品更找來美國紅星Taylor Swift為代言人!











產品都是由美國製造,成份天然!













包裝上都印上產品的有效日期,更注明了它們的Organic的產品!












柔滑潤唇球外型十分可愛小巧,也在兩邊扭開的邊緣貼心製作了一個手指位,方便開扭開使用,不過因為太過滑身而不好控制!












三款都是按不過的口味而外表顏色有所不同,左起為草莓雪芭、石榴紅莓及雲呢拿薄荷!












柔滑潤唇球<草莓雪芭>

粉紅色的波波就是士多啤梨口味,蘊含95%有機成份,100%純天然,不含羥基苯甲酸脂及礦脂。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E、有舒緩功效的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









可以直接把波波塗於唇上,塗上咀仔時散發出甜甜的士多啤梨味,味道好像糖味,充滿少女情懷,不過建議唔好俾小朋友自己用,因為可能真係被誤以為糖果食落口呀!












eos石榴紅莓潤唇球呈深紅色的,也是石榴的顏色,也是蘊含95%有機成份,100%純天然,不含羥基苯甲酸脂及礦脂。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E、有舒緩功效的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


這個石榴口味明顯果香比較濃,味道酸甜,聞到都好醒神,味道比較易於接受!












柔滑潤唇<雲呢拿薄荷>

eos Visibly Soft™ 潤唇球也是品牌的新產品,所以外表顏色跟之前2款有所不同,而這個是雲呢拿薄荷口味,而以淺藍及白色間的外表顏色,蘊含天然修護精油,滋養乳木果油及抗氧化維他命CE成分,即時水潤及柔軟,締造更美麗雙唇!









這個口味有點像雲呢拿雪糕口味,塗上咀唇後帶點薄荷香,味道清新,可以達至長效保濕即時締造更柔軟雙唇!

















3款波波除了口味不同之後,其實全部都是以99-100%天然成份製成,唔怕用後有不良反應,而它的完美弧度方便直接使用於雙唇,而且它們柔滑而不油膩,一塗就可以即時減淡唇紋,令雙唇變得水嫩、柔軟及幼滑!


總結:
這個柔滑潤唇球外型是狀,其吸引的外表已經加了不少分數,比起一支支的潤唇膏更加打破平日墨守成規的生活,帶來生活的一點愉快心情,所以貪圖新鮮的我最近都已經轉用了潤唇波波,它小巧可愛,帶出街都好方便~
而且價錢只需HK$39一粒,價錢一D都唔貴,一粒有排用,而且潤唇產品是一年365日都合用的,所以多買亦無妨,成禮自用都一樣適合!













銷售點:各大莎莎、卓悅、屈臣氏及萬寧門市


eos


產品及資料由eo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