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打造秋冬水潤立體妝容 ● SHISEIDO 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系列

陣陣涼風吹過,又到一年一度最喜愛的秋天來到了!
秋風送爽,衣櫃要開始換季,女士們最愛的彩妝品都要換上新衣,讓一眾愛美的女士可以時刻以最美的姿態示人~









因為秋冬天氣乾燥濕度下降,肌膚容易缺水,而SHISEIDO MAQuillAGE 今年秋冬季就推出的彩妝品主要是可以塑造富水潤感而帶自然光澤的3D妝容為主!

早前就有幸率先收到品牌一系列包裝奢華貴麗的秋冬彩妝產品,酷愛化妝兼外貌主義者的我為之雀躍,當然立即試試看跟大家Happy Share啦!













今次收到的產品包括(左起):
(全新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柔滑持久唇筆
(全新)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限量版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絕色魅瞳眼影













(全新) 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HK$300 / 30g 全2
一個美美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由底妝開始,底霜有著重要的位置,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底霜,就能夠讓妝容貼服持久!
全新推出的Perfect Multi Base BB底霜蘊含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有效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不均勻膚色,貼薄自然!



















這支底霜就以MAQuillAGE一貫貴麗奢華的金色包裝,撕開封口貼紙,就可以開始使用~
粧前底霜以吱裝的設計,吱裝細小,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



















它的質地呈肉色水感重的Cream狀,質地好幼滑易推,延伸性高,少少份量都可以覆蓋大面積,而且推開後一D都唔覺得乾,水潤度近乎塗保濕面霜般!











底霜有兩款色系,我使用的是Light全新色調,這色調比較適合皮膚較白晢的女士~
可以以手指塗抹或是有粉底掃上都一樣可以!




















我的膚色較為白,所以用上Light色調可以有效提亮膚色,也有均勻膚色的功效!
















我臉上的瑕疵不算多,單是用上這支底霜都有效遮蓋少量瑕疵,如暗倉印、雀斑及鼻翼輕微泛紅的都一一遮掉,讚!




















底霜採用柔滑絲質配方,於面部輪廓較明顯的位置重點提亮,如額頭、鼻樑、雙眼下方及下巴,同時於面部凹陷位置加強陰影,塑造3D立體粧效~
即使無咁多時間化個全妝,就咁用上這支底霜都已經可以扮成偽素顏咁出街,仲有SPF 30防曬功效添!













(限量版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絕色魅瞳眼影
HK$240 / 3g
一貫華麗的金色包裝,超有質感~
以今季秋冬熱捧的紅調為主調,配合自然深棕色,營造時尚自然、富魅力及深邃的魅惑眼妝!













一向都好喜歡一盒有齊幾款顏色的組合,一來方便唔洗再自己襯色,二來亦好適合新手使用,最後當然係易於帶出街補妝用啦!














內附兩支圓頭眼影刷!















而打開眼影盒也有小教學,簡單易明!





















眼影有4色,分別是:
1)    亮眼底霜
2)   繽紛色調眼影
3)   自然色調眼影
4)   眼線啫喱

塗抹方法好簡單,運用附上的兩支圓頭眼影刷/眼影掃就可以~














Step 1:
先將 1)亮眼底霜 塗滿全眼瞼,消除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再將1)亮眼底霜 塗於眼瞼從眼頭到2/3左右的位置,可以打亮臥蠶;

Step 2:
將 2)繽紛色調眼影 塗抹於眼窩位置,突顯明亮艷澤色調;

Step 3:
將 3)自然色調眼影 塗抹在眼窩貼近眼皮摺位的一半面積並暈染開,可以來回多次Blend鬆顏色,營造出光感立體粧效;

Step 4:
最後,以幼身的掃頭沾取呈深啡的 4)眼線啫喱 塗於近睫毛根部營造清晰的線條,或用圓頭眼影刷暈開眼線打造soft smoky eyes

























深邃又立體的眼妝就簡單完成啦,顯色度好好,粉末好柔滑幼細,塗抹期間都唔會造成太多粉末影響底妝!














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柔滑持久唇筆
HK$195 / 0.2g 全4
唇線筆賦予兩款不同效果:
1)    勾劃及修飾唇形
唇線筆能強調3D立體唇形,有效糅合肌膚與雙唇以達到修飾唇形,塑造理想立體的豐唇。唇線筆配備的扁平唇掃,方便修飾唇粧,塑造立體線條或霧化唇粧。
2) 打造持久唇粧
先以唇筆填滿雙唇,然後塗上Essence Gel Rouge,可令唇粧色調更豐富及持久。









唇筆一共有4色選擇!




















唇筆筒及筆芯是分開的,筆芯可以用完再作替換,而我手上這支就是RS362色!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使用,一邊是唇掃,可以用作修正唇粧式推鬆之用,又另一邊就是剛安裝上的唇筆,輕輕扭轉把筆芯扭出就可以使用!

















唇筆有兩個使用方法,一就先將唇邊框好,之後再塗上其他的唇膏可以增加唇妝的立體度,而另一方法就係可以單用或之填滿後再上其他唇色,可以拎唇色更加持久!





















單用的色調都唔錯,可以增加唇色令整個人感覺更加精神!














(全新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HK$220 / 6g 全10

全新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液質唇膏系列,採用3層分離技術,結合3種不同精華油分鎖水潤色精華油,3D記憶唇膜,激活亮澤油分

















10款絕美色調,讓你擁有完美唇形及亮麗飽滿的雙唇 ,塑造不經意性感的時尚粧容!














而我收到的色調就是RS318, RD312PK400
它的啫喱狀質地蘊含3D 記憶膜,配合水潤啫喱質地,揉合補濕修護成分,有效修飾乾燥唇紋,塑造柔滑美唇效果!















附有的唇掃設計好特別,是比較扁身及有一定彈性,能準確塗於唇上!













RS318










這色調也是品牌宣傳廣告Model用上的唇色~














色調是比較深的粉紅色,它比較顯色,但因為質感像是啫喱狀質地,唔會太過實色,推開後水潤感都比較重,唇型好立體!














RD312
















色調明顯比較Nude色的淡粉色,塗上咀好自然粉嫩,少女感馬上提升!















PK400
















這色調是好Sweet的桃紅色,輕輕抿合雙唇就成為半透明的桃紅色,好Sweet,跟男朋友約會用就最岩啦!




















綜合3款不同的唇色,我比較喜歡RD312,因為比較自然,就算唔化妝用上都唔會太過奇怪!
而這支特別的質地,可以於於塗抹後抿合雙唇,雙唇磨擦令3種精華油份釋放並形成三層3D記憶膜,締造持久光澤豐盈雙唇!











三款不同的唇色,配襯不同的衣服髮型,就可以打造出不同的自的Style
論是甜美約會風、上班斯文風或是晚間飲宴風,都係咁出色~
配合品牌其他彩妝品,要打造一個秋冬水潤立體妝容絕對無問題啦!









全新MAQuillAGE 16秋冬系列將於20169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