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韓國新品速遞★多效保濕霜 ● KICHO Phyto Natural Moisture Cream

護膚保養最基本的就是保濕,肌膚有足夠的水份,就可以解決好多肌膚上的問題!
一盒多功能的護膚品就更加討人歡心,免除好多瓶瓶罐罐的問題,也是懶人貪靚恩物!

早前就一併收到 韓國BNT NEWS新聞社 送來這盒新產品,也是用了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KICHO
Phyto Natural Moisture Cream
新芽精粹天然保濕乳霜
70 USD / 50ml



















新芽精粹天然保濕乳霜具有美白與改善皺紋功效的保濕乳霜,營養豐富~
含天然萃取精華,以及發酵豆類柳樹肉桂牛至柏樹馬齒莧及黃金提取物7種獲得專利的7種天然調配精華成分,可以有效鎮定和舒緩肌膚!
也含有從發芽豆類種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能夠有效維持肌膚水分和健康~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磨砂的包裝簡潔不造作!
而產品是無TEA人工香料礦物油滑石硫酸鹽系表面活性劑,礦脂等有害成分,性質溫和!













底部印有產品的有效有期,當然開封後就最好盡快使用啦!













產品跟平時用開的面霜無異,扭開瓶蓋還有一片白色的保護膠片阻隔,以防在運送中途中溢出!













而產品內附一隻小膠匙,可以方便沾取乳霜,確保衛生!













乳霜呈白色Cream狀,質地幼滑濃厚,塗開後不會太黏膩,即時滋潤肌膚!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每次用1.5粒黃豆份量就足夠塗抹全臉及頭部!












我習慣於晚上使用,因為它平均塗抹開後,就好似有一層保護膜一樣幫肌膚鎖住水份,就算一夜在冷氣房睡醒後,肌膚都唔會變得乾巴巴!











用後肌膚水份都大大提升,而用於敷保濕面膜後,鎖水效果更加明顯,可以緩解由外部有害環境引起的肌膚幹燥與疲憊,持久鎖住水分,還原肌膚水潤光彩,第2天早上上妝都更加貼妝!






































總結:
一盒就可以做到補水、鎖水及改善皺紋功效,雖然改善皺紋方面還有待去證明,但其補水及鎖水十分好,而且成份天然,親膚性高,連續用了2個多星期也沒有起粒粒/其他敏感問題,所以也是近期值得推薦的保濕乳霜產品之一!



















KICHO



產品及資料由 韓國BNT NEWS新聞社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