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保健の享|改善體質。讓自己健康多一點● 自然良坊蜂皇漿Royal Jelly

大部份的香港人生活忙碌,睡眠時間少,工作時間長,更枉論去每花點時間去做運動~
雖知道運動對身份健康好,但有時就是講就容易,做就有心無力!

年紀漸長,不禁開始多點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及飲食均衡,除此之外,坊間也推出不同的Supplement或營養補充劑等,可以改善體質!

早陣子就收到自然良坊蜂皇漿,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Supplement














蜂皇漿 Royal Jelly (60caps)
成日聽人講蜂皇漿,但夠竟蜂皇漿是什麼呢?
蜂皇漿是由工蜂分泌的乳白色液體,專門供應蜂后每天食用~
蜂后較一般蜜蜂長壽強壯、生殖力強盛,全因其食用的蜂皇漿含有豐富營養,使蜂后體魄強健、減慢衰老!








產品由新西蘭製造,產品經過安全測試GMP優質生產標準及重金屬及微生物檢定,保證安全可靠!





















蜂皇漿所有成份及生產源自新西蘭淨土,嚴選優質蜂皇漿,經高科技萃取而成,品質可靠;溫和無糖,絶對適合關注健康人士食用!
蜂皇漿蘊含蛋白質及十多種活性成份成,能夠有效恢復精力及腦力、活化機能、抗衰老,而且可以消除疲勞、潤澤豐滿身段,改善線條,也可紓緩更年期不適、美白淡斑、收細毛孔,更可以促進睡眠、紓緩壓力,有助強健體魄!
















一盒60粒,一般保健可以每天只需服食1粒,而體弱者可以早午各服食1粒,飽肚服用更佳~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最佳食用期,可以安心服用!



















真空密封包裝,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一樽有60粒,而每一粒含高量11毫克蜂皇酸,營養成份至高至強,容易被人體吸收!

適合服用人士有以下的功效:
男士:促進體能、持久力和集中力
女士:淡斑去皺、滋潤肌膚、收細毛孔、消除疲勞
更年期:活化機能、對抗衰老、促進睡眠、紓緩更年期不適、改善精神及腦力
日常保健:保持活力、保肝護心

真係人人都合用,人人都有用處!














這粒蜂皇漿比一般的Supplement大粒,可以比較滑身,都唔難吞服!


總結:
連續服用了3星期多,睡眠質素好左,皮膚狀況穩定左~
而且服用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男女老幼都合用,以後都要繼續服用,令身體愈來愈健康啦!















自然良坊
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產品及資料由 自然良坊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