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Event X 化妝の享|秋冬打造又Matte又潤唇妝 ● CLINIQUE 顛覆矛盾啞緻唇膏系列

夏天的尾巴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各大品牌就爭相推出秋冬系列的產品,為黎緊的秋冬季作好準備~
作為一個跟得上潮流的貪靚一族,當然會時刻緊貼各大品牌的動向!













上星期有幸獲邀請參加《CLINIQUE Pop Matte唇膏系列發佈會》!
CLINIQUE出品的護膚品好用就不需多說,近年推出的彩妝品也不比一些彩妝品牌遜色~
之前已經試過它們的唇膏(文章回顧:http://goo.gl/Qlj8Q0),它們也成為我每天出街必備之物!













今次發佈會的地點就係中環IFC分店舉行,而分店也是全新裝修,跟以往的擺設裝飾更加時尚,令人眼前一亮!

今年秋冬季,啞緻霧色唇妝又返黎啦!
雖然Matte Tone的唇妝好型好Cool,迷到一眾女士~
但係啞緻霧色的唇色好易令唇部變得乾燥脫皮,唇紋亦都好明顯,這些缺點又會令人卻步!













而今次主角就是全新推出兩款不同質感的啞緻唇色-Pop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膏及Pop Liquid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蜜,特別之處就係「又matte又潤」!

新產品保留推出至今大獲好評的Pop Lip唇膏系列的滋潤質感,以及唇色顯色持久的特點,更以顛覆啞緻唇妝定律的無乾燥妝感!













Pop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膏全系列共有16款色調選擇,而其中這8款色號(0916)為中環IFC店獨家發售限定色,如果想試齊16款色調就一定去到IFC專門店啦!














當中活動上的小玩意,就是用最新的唇膏塗在小唇形狀的紙上,將大家的創意唇色畫在紙上!














除左最新的產品外,其他CLINIQUE近年都推出不少唇膏系列,當中透明瓶身的就是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亮澤唇蜜,我好喜歡,好顯色而且色澤好美添~










除左新系列的唇膏外,仲推出左有機關的個人化睫毛液,一支睫毛液就可以做到3款不同豐盈程度的睫毛,太方便啦!














活動上就梗係唔少得立即試下新產品啦!
BA哥哥就幫我試左平時好少用到的大紅顏色的修護啞緻唇蜜,我用的色號是02 FLAME POP
BA哥哥更加教我可以用BB Cushion以唇掃沾取少量粉底,將唇蜜混合或是可以以粉底先將唇邊位置霧化點印開!










本來是很大紅鮮艷的紅色,加了少少粉底及霧化效果,唇色好靚又自然,唔怕血一般紅的雙唇睇起黎太誇張啦~










發佈會上邀請了「真.女神」鄭欣宜小姐出席擔任嘉賓,示範秋冬最時尚唇粧及美粧心得,即場示範了兩款今季大熱唇色!













更有幸跟她合照,佢真人好Nice好健談!













回家後也急不及待試一試新唇膏的質感同效果啦~











Pop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膏
#05 Graffiti Pop



















修護啞緻唇膏以軟滑輕盈的霜狀配方,注入蘊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巴西棕櫚乳脂(Murumuru butter)的唇部底霜功能,滋潤櫻唇,塗上唇後瞬即柔化唇上的乾紋及唇上細紋!



















全系一共有16款色調且色澤非常全面,來個Mix & Match打造屬於自的個性的啞緻霧色唇妝
唇膏跟其他的唇膏設計一樣,利落尖細的頂部,方便塗抹於細小的唇上!














Pop Liquid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蜜
#05 Sweetheart Pop



















修護啞緻唇蜜全系一共有8款色調,匯聚多種修護的滋養油份及抗氧化劑,如牛油果油(Avocado Oil)、向日葵花油(Sunflower Oil)和維他命E 有效即時柔化唇紋~



















獨特的質地轉化配方,如絲細滑的液體唇蜜在唇上時隨即幻化成絲絨般華麗啞緻的效果,大膽炫目色調全面覆蓋櫻唇,同時長效滋潤櫻唇,打破啞色唇膏引起乾燥感的矛盾!

棉質的唇棒的形狀扁平,唇棒沾取適量的份量,也易於塗抹上色!

試色圖












唇蜜及唇膏兩款色調相近,唇蜜色調比較深一點的桃紅色~
唇膏軟滑輕盈的霜狀,而唇蜜質地明顯比較實色濕潤,獨有的質地會轉化成啞緻的效果~
也可以以指尖點印上色,霧面的質感比較自然易接受!















修護啞緻唇膏的質感細滑,毫不費力地在唇上順滑延展,所以塗上咀唇上都好舒適~
它不但易於塗抹,仲好顯色添~
平時塗唇膏都習慣先以潤唇膏打底,但這支唇膏唔需要呢個步驟,因為本身已經很滋潤,唇紋都即時減淡,有效鎖緊唇部水份,能締造出長效滋潤、柔滑、絲絨般的啞緻粧效!















而修護啞緻唇蜜幼滑水潤的液體質地,能瞬間緊貼唇上~
獨特的質地轉化配方,如絲細滑的液體唇蜜在唇上時隨即幻化成絲絨般華麗啞緻的效果,長效滋潤櫻唇,打破啞色唇膏引起乾燥感的矛盾!
而且塗於唇上不覺黏膩,而且顯色度及持久度高!










修護啞緻唇蜜除左可以直接塗上外,也可以以指尖沾取少量以點印方式印上咀唇,雖然是同一色調,但感覺與直接塗上大不同~













不論唇蜜及唇膏色調都非常美,顯色之餘又大膽創新,而且有多色選擇,適合配襯不同的妝容,也可以同一時間用過過一款色調去Mix & Match,創造千變萬化、絕不乏味的啞緻霧色唇妝去迎接黎緊秋冬季啦!















活動中學到可以先以粉底打底或混合唇蜜/唇膏中,可以令唇色淡化一點,有時唔想唇妝太誇張都可以用呢個方法~
亦可以部局將唇邊淡化,打造一個漸層的咬唇妝感,予人比較親切的感覺!














Lash Power Flutter-to-Full Mascara
魔法三合一幻變睫毛液
而這支三合一的「由我話事!」個人化睫毛液好好玩~
它只需根據個人需要和喜好,扭動睫毛液樽身的個人化設定機關,就可以調較出3種不同濃密度、豐盈度的美睫效果,從羽毛般輕盈自然到超濃密睫毛話變就變,個人化美睫粧效想點都可以,一支就可以打造出來!







包裝上印有3種不同濃密程度的標示,簡單易明~
使用時,只需把銀色部份的「V字」扭動指向你希望打造的濃密設定:輕盈自然、中等濃密或豐盈濃密~
選定後即可取出睫毛掃掃上睫毛,理想的濃密效果即時呈現!













它特別設計的包裝內置「秘密機關」,透過改變睫毛液槽內梳齒的鬆緊控制睫毛液的份量,隨著扭動的動作去選擇你所要的豐盈設定~
獨特睫毛掃設計輕易讓睫毛液包裹每一根眼睫毛,塑造根根分明、濃密豐盈的美睫效果!















上睫毛液當然先要夾翹眼睫毛,可以以Z的手勢由根部開始慢慢刷上睫毛~



















我就用了自然的設定,效果已經好好,令睫毛根根分明卷曲效果明顯~



















而這支睫毛液除了有機關設計之外,另一特點是可以以溫水卸掉~
我地好怕睫毛液要易溶,令我地變成熊貓眼,但我用於這支出街一整天都沒有掉落的情況出現~
它有24小時持久不脫落配方,毋懼雨水、汗水、游泳及炎熱潮濕的環境而溶掉!













Take the Day Off Makeup Remover for Lids, Lashes and Lips
眼部及唇部卸粧液

眼及唇部的肌膚比較脆弱,所以我們在卸妝時就要特別使用眼部及唇部卸粧液卸妝,先可以徹底卸深彩妝!
而品牌這支眼部及唇部卸粧液就非常好用,溫和不刺眼!







產品由兩部份所組合:
油劑部份含有有效潔淨成份,能立即在皮膚表面發揮效力,溶解黏貼附力強的唇膏和眼粧;水劑部份則隨之將它沖洗乾淨,使皮膚完全不留油漬,清新爽潔!

使用前將瓶子快速搖動兩下,把油劑及水劑兩部份融為一體,變成乳白色後即可使用!






以化妝綿或棉花球沾取適量擦拭粧處後,輕輕一抹,即可卸除雙唇、眼瞼及睫毛上最頑強的化粧品,卸妝力很好!











品牌所有產品都是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下次再分享其他產品使用/其他化妝心得啦!


修護啞緻唇蜜(全8款)HK$170@
修護啞緻唇膏(全16款)HK$170@
魔法三合一幻變睫毛液(黑色)HK$230/ 9.5ml
眼部及唇部卸粧液 HK$185 / 75ml


銷售點:全線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


CLINIQUE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