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美體の享|飛甩毛腿 ● MediLASE脫毛記(I)










夏天永遠都是脫毛的旺季,為左吸引更多美美去光顧,坊間不少脫毛公司都用盡方法/優惠作招徠~
,我跟大部份的美美一樣也有毛髮的煩惱
但在眾多的脫毛公司,選擇哪間先適合自己?

我本身天生身體上的毛髮都比較多,不過幸好比較幼身,遠看不覺眼我就一直不了了知,全身只解決了Underarm的毛髮而已~

後來,身邊的朋友紛紛都談及脫毛這件事情,又激發起我的脫毛之心!













一直都有關注MediLASE這間脫毛公司,就是由電視廣告看到女神級兼Top Model謝婷婷的廣告起!一直念念不忘~

了解過後,原來MediLASE是於2013年創立,成立短短兩年已經累積20萬個客戶正評!











而且它們的網頁內也有即時於Facebook Update,真實客戶的正評可以一次過睇到~
買任何東西也好點都係睇評語到實,所就決心到MediLASE解決我的小腿毛髮啦













早前就預約了到MediLASE的旺角朗豪坊旗艦中心進行我的第一次脫毛療程
店內以白色為主,感覺光鮮時尚,專業不花巧!













在大堂作一些登記手續之後,就走到店內
店內設有獨立的面客室,可以保障每位客人的私隱,當然少不了獨立的光療室及有個梳妝房間,備有簡單的用具可以讓客人整理儀容後才離開!

進行療程之前先到面客室見光學療程總監,講解它們的脫毛技術如何可以幫到我解決我的毛髮問題~
MediLASE特設二對一服務,光學療程總監與光學治療師緊密監察客戶治療進度,以二對一方式服務每位尊貴客戶~
而療程總監均考獲「光學療程監督」證書,光學治療師:具備一級專業資格,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安心可靠!

面談後光學療程總監就安讓我到光療室進行療程!

MediLASE擁有全球No.1激光永久脫毛科技PRO-U LASER TECHNOLOGY
雖然醫學証實755nm810nm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永久脫毛效果!













因為當日穿上了裙子,所以只需放下個人隨身物品,脫下鞋子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

MediLASE於療程前還提供PRO-Test,可以幫助了解皮膚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同時體驗一下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是否任何不適的反應!













雖然只是做小腿的部份,光學治療師都細心為我遮掩保護眼睛~













之後,光學治療師在我的小腿和膝蓋上劃格仔,方便準確地為每一個位置都打到光!

平時在其他公司進行脫毛療程都會在脫毛的位置上冷凍啫喱,完成療程後或需要冰敷,可舒緩痛感MediLASE獨有的脫毛科技完全沒有這兩個步驟!

它的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SYSTEM,可以噴出-20度冷凍劑,以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

在過程中,光學治療師每打一下都細心查詢我是否有不適~
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痛感,只感覺到每打一下就有一陣陣冷凍劑在短時間噴出~
小腿360度連膝蓋都照顧到!

最後,光學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露,整個療程的時間不到10分鐘就完成,非常快捷!



















MediLASE進行療程前都需要自行把毛髮剃掉~
而完成療程後當日洗澡不宜用過熱的水~
而一星期內也不可以曝曬、磨砂及使用果酸成份等產品~
光學治療師也提我多塗潤膚露,因進行療程後的皮都會比要滋潤肌膚,舒緩療程後的不適感!

MediLASE獨家設有醫院級的系統DCIMS,監察在療程中的皮膚情況~
同時有註冊西醫團隊在有需要時為客人作治療後服務~
確保治療後的肌膚健康,令人安心又放心!



















大家可以近鏡看到我小腿上的毛髮其實都幾多幾密~一次療程就可以減少20%毛髮~
在進行療程後,按照治療師的叮囑,我也有Keep住每晚塗上Body Lotion先睡覺,過了一星期後小腿的皮膚變得光滑!




















8個星期後我會接受第2次療程,之後再為大家報告下進度,希望我可以快快飛甩毛腿啦!

有興趣的話,大家只需Click入呢個網址http://goo.gl/yx51Re,就可以體驗MediLASE PRO-Test,購買療程有仲7折添!


MediLASE


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