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頭髮の享|安坐家中大變髮 ● 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好多美美應該也跟我一樣,特別喜歡新鮮事
正如頭髮一樣,永遠受不了一頭一成不變的髮色~
所以染髮也是家常便飯,但每次去髮型屋染髮都花費最小23小時的時間~
就算有空閒時間花費都會坐到PAT PAT痛啦!大家有沒有同感?
所以如果可以安在家中都可以大變髮,我就寧願宅在家中~












早前就收到REVLON送來一大箱的產品,就是品牌最近推出的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以往都是拜託出面的髮型屋幫忙染髮,因為我成日會覺得出去染會抵好多,因為我把頭髮又長又多,家中染的話,一盒應該不夠用了吧?!

所以說著還是第一次在家中染髮,就等大跟一齊看看我的用後分享啦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HK$54.9/1 Box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一共有15隻色,最近就出左全新4款色調,包括紫紅色紫黑色、亮棕色及深棕色



















產品都獨有高效染色鎖色技術,令較難上色的紅或紫色都持久亮麗,而且仲加入頂級摩洛哥堅果油、3重修護成份(修護及滋潤功效的芒果柔軟及潤滑功效的椰子油保濕及虎澤功效的乳木果)及雙倍修護素,而且不含阿摩尼亞,不修髮,可以滋潤秀髮,令髮色更持久













就在一個月前,為了去拍婚照而去髮型屋染了偏淺金啡的髮色~
一個月後,頭頂的新髮生出來,開始有點布丁的現象,髮色分別太明顯,真係好礙眼!












所以急不及待就要將髮色弄回深一點色度,使用了深棕色!
入面有1-4號的產品,使用方法都好簡單!














內附一對黑色膠手袋,可以防止在染髮時弄到成手都係!














1+2號混合,2號都是全新的,使用時用扭蓋的頂部開啟!


















2號倒進1號的樽內,然後搖勻,剪開吱咀的前端就可以開始進行染髮啦~










可以用大膠袋圍住肩膊,平均將染髮劑塗上頭髮,靜待20-25分鐘就再用3號的護髮素洗髮沖掉即可!














不用1小時,終於把髮色染返深一點了!
染髮後2星期後就可以用埋4號的Conditioning Booster,可以令髮色更加持久架!

總結:
未使用前都有點擔心它不夠染我一把又長又多的頭髮,混合後原來份量都幾多,染哂成把頭髮都仲有淨,所以長頭髮的朋友唔需要擔心份量問題!
染髮時好怕閒到一陣陣刺鼻的氣味,這染髮劑氣味絕對溫和,過程中閒到淡淡的椰子油香~好正!


















再次謝謝品牌送上4款新色產品遲下可以再變過髮啦!



Revlon


銷售點:各大萬寧及屈臣氏


產品及資料由REVLO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