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揭開膠原蛋白的迷思 ● Olay Super Cream

常聽說有人都常把女人唔補好易老掛在咀邊,這是真的!
近年有人說女人過了25歲已經被人叫中女,真係百思不得其解,廿幾歲都被人叫到那麼老是不想面對現實)!

做女人天生就是比男人多煩惱,與其繼續逃避,倒不如積極面對~

根據非正式統計,女性從25歲起,肌膚流失膠原的速度會快過自然增生速度,當肌底失去膠原蛋白支撐,就會令肌膚開始衰老,失去彈性,肌膚就會出現皺紋和下垂,肌齡就會因此而提升!

想增生膠原蛋白/可以令膠原自生,市面上都有好多產品可,外服內用不同款式的產品都應有盡有
最近就收到開架品牌Olay推出的全新Olay Super Cream價錢不但親民,而且它的成份及功效超越15款專櫃面霜,已經用了一陣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建議零售價:HK$239.9 / 50g












Olay Super Cream有效撫平細紋,它的滋潤效果超越15款專櫃頂級乳霜,可以幫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賦彈性、淡皺紋、緊輪廓功效,綻放彈潤年輕肌,14天回復「緊.潤.彈」












Super Cream注入比黃金矜貴310倍的法國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Penta Peptide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自生~
當中法國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所以價值比黃金更矜貴310倍,當其進入肌膚表層後,Penta Peptide將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讓自己生的膠原撫平皺紋,雕塑亮澤緊緻的輪廓!

除了Penta Peptide當中的維他命B3,具有細滑明淨肌膚的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抑斑淡印、細緻毛孔,綻放澄淨光采~
還有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Olivem橄欖萃取等為主要成份可以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續步改善肌膚皺紋及鬆弛等現隊,增加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深紅色的面霜包裝,盡顯其尊貴及實力的表現~
打開產品瓶蓋,還有一層白色膠片阻隔,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更加衛生!













Super Cream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柔滑易推,延伸性好高,只需少許的份量就可以平均塗抹於大面積肌膚上,塗均後也不會覺得黏膩,豪無負擔地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都是用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如有後使用,大概一次用15毫子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塗抹時可以多以提拉的按摩手法,可以提升產品緊緻輪廓的功效!

自年過25歲後,我的肌膚狀況不大如前,變得易敏感不均及易生暗倉及粒粒粉刺等加上工作壓力及Blogger生活之下,睡眠時間比之前少,莫講係做運動,就更加少之有少~
所以除了好好檢討自己的生活習慣之外,更加要及早開始使用抗老的護膚產品,把青春留住,延緩衰老!





























用了一陣子Super Cream之後,肌膚膚質都變得穩定,不過可以滋潤肌膚,保持肌膚的水潤度之餘,肌膚看起上來都開始逐漸變得有光澤,最喜歡它用後毫無負擔,唔會焗住皮膚,清爽地滋潤肌膚!


總結:
想不到一盒開架品牌的Super Cream就可以造出比其他專櫃品牌的面霜同等效果,甚至是超越了它們~
Super Cream用上法國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可以令肌膚愈塗愈後生,促進膠原自我增生,長時使用更可以令肌膚細滑緊緻,充滿彈性,皺紋減少,全面打造充盈彈滑肌~
而重點最吸引的是價格十分親民,我十分推薦沒太多Budget的小資女可以入手,唔需用到過千元的產品都有同等效果抗老唔係老左先黎抗就要是襯早把青春嫩肌定格,不要讓自己後悔!

















使用一星期多後的個人評分
-      水潤度 ★★★★★
-      細滑度 ★★★★☆
-      淡斑度 ★★☆☆☆
-      緊緻度 ★★★★☆
-      光澤度 ★★★★★
-      抗皺度 ★★★★☆
-      彈 性 ★★★★☆



















Olay


銷售點:各大萬寧及屈臣氏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