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締造剝殼蛋白嫩肌 ● 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年少多好!年青時的肌膚又嫩又彈,唔洗額外的化妝技巧都可以擁有光澤無瑕,好似剝左殼的雞蛋咁既肌膚,多令人羨慕及懷念呢~

但係年紀漸長,肌膚的狀況愈來愈多,比起年青時所花費的資金及保養時間愈來愈多,不過有時又唔一定貴野先好~最近就發現左一款來自台灣的護膚品,CP值都幾高,仲可以有機會令你回復青春時的嫩滑肌膚添!




Dr. Douxi朵璽來自台灣,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生產最優良的產品,讓每個女人都能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出自己的迷人魅力

品牌以親民、便利、平價奢華堅持讓所有的消費者輕鬆享有宮庭般平價奢華的經營理念


這次跟大家分享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的兩款產品,分別是:
-      卵殼精萃乳霜皂
-      賦活新生卵殼膜


為防止顧客買到市面上的A貨產品,所以它們每件產品都有防偽標貼~



卵殼精萃乳霜皂
HK$119 / 1pcs


卵殼精萃乳霜皂是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皂,可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主要蘊含卵殼素,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每天保濕,恢復活力重現健康光采可以溶解污垢及每天積聚的雜質,不會造成水分流失


系列中主要的成份卵殼素成份,能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細紋:
-      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保護
-      因此蛋殼膜的功能就非常重要,應用在肌膚上能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


這塊潔面皂可以用於卸妝後使用,先將潔面皂沾濕並於掌心搓揉起泡~
也可以另行使用起泡網,可以加快泡的時間!


不消數秒就能搓出細密的白色泡泡~


泡泡質地好綿密濃稠,而且有輕微打絲的質感,好柔滑有質感!


可以直接將泡泡打圈按摩全臉,可以在易藏污垢的鼻翼及下巴位置加以按摩,隨後用清水清洗就可以!


過水後,肌膚即時變得清爽乾淨,而且沒有乾巴巴繃緊的感覺!


賦活新生卵殼膜
HK$199 / 100g


賦活新生卵殼膜蘊含卵殼素,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

採用了突破性配方,一撕Q彈肌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也有淡化皺紋及保濕的功效!


一盒有100g,開封後最好於6個月內使用,以發揮更佳的效果!



未開封的產品可以存放3年期!






撕開原封的包裝~



卵殼膜質地呈乳白色凝膠狀~



它的質感好Q彈,而且水感質地重~


我比較貪心塗厚左少少,如果大家用可以塗薄D,會易乾D~記得避開眼及唇位置哦~
敷大約1015分鐘或待面膜完全變乾,乾透後可以直接撕下或以水清洗即可!

比較建議一星期最多用2-3次左右即可,以免經常拉扯肌膚造成傷害,如肌膚特別乾燥,也可以先塗抹一層化妝水先使用會比較好!


總結:
敷完後肌膚立即有所提亮,配合了潔面皂使用令膚質變得更加細緻,也有輕微收毛孔的緊緻的效果,水潤感也是滿意的~

以這個價錢來說,它的CP值蠻高,而且適合各類肌膚使用,愛好台灣產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Dr. Douxi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 Doux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