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360度全天候對抗紫外線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熱烈歡迎陽光高高掛的夏天來臨了!
背心短褲短裙都紛紛出動~意味著肌膚外露的比例多了~
唔想出一陣街就曬黑,就一定要做足防曬功夫!
 

上星期就襯Sogo Thankful Week跟朋友諗住去行下Shopping下~
點知場內擠得水洩不通,所以我們放棄了~
走返出去就見到咁多係係巴士站排隊,又唔係上巴wor,一看之下,原來就係SHISEIDO夏日360賞」啦!

SHISEIDO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巴士站及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設立UV監測儀裝置,當UV紫外線指數於當日的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達到指定強度時,自動門裝置便會開啟,即有機會贏取SHISEIDO防曬禮品!

當然我也走去湊湊熱鬧啦!
當自動門裝置開啟後,大家就可以抽出卡仔,打開就知道自己可以換取到什麼禮物啦!
只要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指定地點就可以參加,詳情如下:

銅鑼灣崇光百貨外巴士站
日期:     201651315  (星期五至日)
             201652022 (星期五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

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
日期:     201663 (星期五至日)
             2016612 (星期四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

大家行開去玩下,分分鐘有機免費成支貨裝免費拎走架!GOOD LUCK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HK$340 / 50ml
*適用於敏感肌之面部及身體,包括嬰兒肌膚
SHISEIDO連續多年成為全港No.1防曬品牌,所以它的防曬產品有幾好用就不用置疑!
最近SHISEIDO更隆重推出專為敏感肌及兒童而設的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全新敏感肌配方STRESS-FREE FORMULAS不但強效防曬,同時極致溫和,不含防腐劑、酒精或香料,為脆弱肌膚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即使嬰兒肌膚都適用,
SHISEIDO所推出的防曬産品都加入獨有的Super Veil-UV 360™技術,此技術能均勻地將防UV保護膜覆蓋於紋理凹凸細微的肌膚上,以防止因防曬霜厚薄不勻所導致的意外灼傷!
再配合革命性防曬科技WetForce技術,新配方揉合穩定而帶有負離子的「離子礦物感應體」,與水及汗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

我地平時用開深藍色的包裝,而全新推出的就是淺藍色包裝!

跟平時用開的防曬無異,使用前先ShakeShake搖勻!

扭開瓶蓋,吱咀比較細小,易於倒出每次使用的份量!

防曬霜呈白色水狀,輕推慢篇就可以均勻塗於肌膚上,清爽唔會笠痴痴,也沒有任何異味,剛塗上肌膚明顯有輕微亮白肌膚的作用!

這支防曬可用於臉及身體的部位,每次大約食一個5豪子左右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記得後尾枕都會塗呀!因為那個方便最易被太陽曬到,好多人忘記了就有兩截色的現象)!


總結:
我一直是SHISEIDO防曬產品的忠粉,每次戶外活動一定帶佢出街!
全新推出的溫和版本,更能呵護肌膚,即使我近期受肌膚敏感的困擾,好多產品都要停用,唯獨的用上這一支新產品,也沒有任何異常反應!
因為敏感肌膚比較脆弱,所以要好好護理同埋要做足防曬準備,先可以阻止到外來對肌膚的傷害!

一支防曬要三百多元,有人可能會覺得好貴,不過防曬確係好重要,一支既有效抵抗UVA, UVB及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又可以抗衰老(因UVA, UVB及紫外線的致老的一大元凶)的防曬,預防勝於治療,實在非常值得擁有!


銷售點︰各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

Shiseido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