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玫瑰花香卸妝體驗 ● RMK 保濕卸妝膏

要保持肌膚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護膚的第一步必定是卸妝潔面~
因為平日我地化妝、出街沾染到的塵埃污垢等如果洗得唔乾淨,就會積聚我肌膚毛孔內,日積月累,就會令毛孔閉塞,臉上就開始形成油脂粒/粉刺/暗倉等!
以上問題,我地都好唔想發生,所以卸妝潔面這個步驟相當重要!

最近就收到卸妝新產品,不只有卸妝潔面功效,仲有護膚功效,一試就愛上,梗係要立即分享給大家啦!
RMK 保濕卸妝膏
MOIST CLEANSING BLAM
HK$270 / 100g

來自日本RMK彩妝品牌最近就新推出的二合一的卸妝膏,具精華油的強效保濕,同時可徹底卸妝!
輕易與肌膚溶和的卸妝膏,於肌膚上推開瞬間即轉化為油狀~能徹底溶解彩妝及潔淨面部污垢,具精華油的修護功效,潔面同時保濕,締造水潤美肌~
RMK的產品全是日本製造,信心可靠~
包裝簡潔俐落,絕不花巧!
一盒卸妝膏有100g,磨砂的瓶身透出淡粉紅的色調!
打開瓶蓋,附有一支小小的膠匙!
小小的膠匙可以卡在蓋頂,方便使用~
也方便取用卸妝膏,不用以指尖碰到產品,使產品無咁容易受污染!


卸妝膏蘊含甘蔗萃取角鯊烯橄欖油、乳木果油、芒果奶油、牛油果油及玫瑰果油等保濕及滋潤!
全新的柔軟質感,與肌膚徹底溶合,減低對肌膚的摩擦,潔面並同時按摩~
而它散發舒適的玫瑰芳香,使用時令人倍感愉快放鬆。
而卸妝膏呈半透明粉紅色膏狀,質感柔軟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先作一個小測試先~
手背上面畫上不同彩妝品~
取適量卸妝膏在手背上打圈,事前不用加水,保持乾爽的情況下使用就可以了!
在手背上打圈數次,眼影、胭脂及唇膏都慢慢消失,而眼線及防水睫毛液就需要要花D時間打圈多幾次可以洗走!
待所有彩妝乳化卸走之後,過水抹乾即可,卸妝度的功力不錯,洗完肌膚都冇覺得乾爭爭!
測試完當然要親身試下卸妝潔面啦~
每次大約取一粒提子的份量,在臉上不同的位置打圈按摩,把面上的彩妝及污垢溶和,同樣也是乾手乾面地使用!
同於眼部及唇部位置可以放輕放慢動作,以免拉扯到脆弱的肌膚部位!
溶和後就可以開始加水把彩妝及卸妝膏乳化,之後就過水清洗印乾即可!
平時我都好少化濃妝,出街只是底妝、睫毛液、胭脂及唇膏幾個步驟!
所以我整個卸妝潔面過程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如果有濃妝及眼線等時間可能要耐少少,或者再另外用上專供眼唇的卸妝產品會比較好!
我臉上的彩妝都立即完全卸走,而且卸完完全沒有繃緊及乾燥感,好舒服!


總結:
一盒二合一功效的卸妝膏真係懶人恩物,徹底卸妝潔面仲可以有保持肌膚水潤,用過之後真係覺得好正!
重點係有淡淡花香,一日辛苦的工作,回家卸妝潔面就聞到舒緩的玫瑰花香,真係令人好Relax好舒服!值得推介!



產品於全線RMK門市及專櫃有售


RM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