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多效貼面Gel Mask ●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面膜可以快速舒緩肌膚的乾燥問題,大家應該沒反對嗎?
就是這個原因,我這個屬乾燥肌的人都極之喜愛敷面膜,今日又為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Gel Mask
 
K:becos
Prestige Moisture White Snail Hydro Gel Mask
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HK$69.9 / 3
韓國頂尖護膚品牌K:becos,揉合尖端科研,凝聚稀有矜貴成份,Hydro Gel Mask面膜以人體臉部溫度進一步將精華源源滲透肌底,賦予無可比擬的奢華美療,遂成亞洲女性追求的護膚瑰寶!
K:becos旗下的產品由研發、生產、測驗至包裝的程序均由韓國皮膚專家團隊嚴格監控,確保產品質素,安全可靠!
面膜主要的成份有蝸牛黏液含有大量滋養成份,深層修復老化受損細胞,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及再生能量,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使纖維母細胞增殖,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賦予肌膚返老還童的活力,肌膚回復光澤健康,打造無痕歲月!

每片面膜包裝底部都印有產品有效日期,方便查閱!

使用前先清潔及抹乾面部,撕開包裝!

這款Gel Mask跟平時用開的無異,Gel Mask有底面都有白色膠紙保護!

而面膜採用嶄新水凝啫喱天然物料,貼面設計,提供極佳的滲透效果,進一步將蝸牛精華導入深層細胞,全面提升肌膚補濕及鎖水能力,令肌膚長效保持滋潤透滑!

面膜分成上下兩片分離式面膜的設計,迎合不同面形輪廓,體驗100%貼面效果!

大約敷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輕輕取下,包裝內也量下面膜精華,可以將剩餘精華輕輕打圈按壓至吸收!
另外,Hydro Gel Mask面膜以人體臉部溫度將精華滲透肌膚,敷完後,面膜會變得較薄,好特別呀!

敷完之後,肌膚變得水潤柔軟,好有光澤!

使用前本身的肌膚水份度不算太差,但敷完Gel Mask後,肌膚水份度再次大大提升,臉珠變得水噹噹呀!



總結:
雖然已用過無數款Gel Mask,這個品牌也是第一次使用!
效果也沒有令我失望,價錢比其他的Gel Mask更相宜,而且蝸牛黏液有超強的補濕及淨白效果,只是一片面膜就有多種功效,用來急救肌膚真的不錯!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K:beco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