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零污染護膚新體驗 ● BLITHE Anti Pollu-aging Solution

大家對護膚的要求愈來愈高,而韓國在護膚品界也往往推陳出新~
所以作為一個哈日族的我,都不得不對它們的產品產生好感,不止好感,其實現在是極為喜愛,不但價廉物美,而且功效真係見得到、摸得到!

早前又再收到來自韓國的品牌BLITHE的護膚品,其實有印象的,我也曾經介紹過它們的產品:
30 秒奇跡喚膚水面膜 > 文章回顧:http://goo.gl/O8yWOB

Blithe認為污染是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凶,品牌的科研團隊同時觀察城市人的生活習慣和節奏,不斷鑽研為人熟悉的美容習慣和傳統護膚之道,有見及此,韓國護膚品牌Blithe研製出一系列針對Polluaging (Pollution + Aging),抵禦外來污染的嶄新護膚品,保持肌膚原來的滋潤和彈性!

Blithe的產品絕不含9種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
✘ 防腐劑
✘ 礦物油
✘ 二苯基甲酮
✘ 滑石粉
✘ 月桂基磺酸鈉
✘ 三氯生
✘ 三乙醇胺
✘ 苯氧乙醇
✘人工色素

不會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構成負擔,所以就算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今次就次試試其他產品啦!
Blithe濟洲海洋護理面膜
濟洲海洋護理面膜從清澈的濟洲深海中提取具營養價值及優質的深海海洋生物成份,研製出不同功效的面膜,原材料先經過雙重過濾程序篩選出來,其後更通過三重嚴格處理測試方能躋身於配方中!
濟洲鮑魚水潤保濕面膜Blue Zone Intensive Abalone Mask
HK$156 / 8
此面膜中加入來自濟州島的深海鮑魚,其蘊含豐富的鮑魚萃取物及水解膠原蛋白,有效促進骨膠原生長,配方更加入果聚醣及透明質酸成分,可以有效為皮膚補充足夠水份!
在敷面膜前都必須先清潔好臉部,取出面膜,而面膜是以半透明不織布材質製成,質地有一定的厚度,不易弄破!

敷在臉上大約1520分鐘左右,面膜剪裁不錯,全臉都可以覆蓋,而面膜上沾有滿滿的精滿,頓時有很多精華源源不絕的輸到肌膚,慢慢滲透到肌底!

夠鐘就可以取下面膜,面膜也是濕潤的,可以用以稍作按摩上臉及頸!

而面膜內餘下的精華也蠻多,跟手替臉部作一個小小的按摩動作,可以加強肌膚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速精華吸收!

使用前後的分別大家有目共睹!
水份度足足提升了20%,肌膚立即飲飽水之餘仲變得柔軟亮澤!超喜歡!


濟洲海參亮白水潤面膜Blue Zone Intensive Sea Cucumber Mask
HK$156 / 8
而另一款面款主要成份是來自濟州島的深海海參、海百合配方等成份天然~
海參可以有效亮白及舒緩肌膚,而海百合就有強效的保濕功效!
包裝及使用方法跟之前的大同小異,面膜質地也無異,好貼面!

同樣可以敷1520分鐘,取下面膜就可以把餘下的精華按摩上臉!

雖然這面膜以亮白功效為主,為其保濕力相當不錯!

山藥蛋白精華面霜Pressed Serum Velvet Yam
HK$298 / 50g
山藥聽起來好像是藥膳的食材,原來食材不只可以食,也可以加工後作外塗的護膚品!
產品除了山藥外,更蘊含橄欖及榛果樹油等滋潤成份,可以迅間滋潤肌膚!

產品跟其他面兀霜大同小異,半透明磨砂的包裝,感覺務實可靠!
隨面霜也附有一支透明的膠匙,底部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扭開瓶蓋,打開白色的保護膠片,以附上的小膠匙沾取當然的份量!

面霜呈白色乳霜狀,質感柔滑及比較厚身,推開後在肌膚有一層保護膜一樣,但不會太過黏膩!

可以用於潔面及敷完面膜後使用,每次大約用1-2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

慢慢打圈推開塗勻全臉,如是用於敷面膜後,就可以把肌膚剛加進的水份鎖住,而且帶有淡淡的山藥味,不錯!

我習慣用於晚上睡前使用,因為它可以為肌膚水份鎖住,防止水份在晚上熟睡中蒸發,在天氣時濕時乾不穩的天氣下,提供一個穩定滋潤度,為肌膚時刻都保持水嫩!

總結:
三件產品用後感覺非常良好,而當中我最喜愛就是濟洲鮑魚水潤保濕面膜,價錢不很相宜,喜歡天然無污染的韓國護膚品又有另一個新選擇啦!

產品於莎莎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