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內服也可外敷燕窩補品 ● GLAM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發現很久沒跟大家分享面膜,市面上的面膜真係推陳岀新,真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大家有睇開我的分享文都知,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連家中的媽媽也被我傳染,所以屋企的面膜呑吐量可謂相當高!
近期收到一盒不能進食的燕窩,其實就是燕窩面膜啦!事不宜遲,立即睇我的分享吧!
GLAMFOX Bird’s Nest Regenerating Creamy Mask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HK$118  25ml/5
GLAMFOX 是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它憑著「黃金三角」的品牌理念,以安全高效的原料、獨家研發科技及合理價格,推出100%於韓國製造的一系列創新美容產品,於韓國更設有超過380個銷售點!

此面膜是100% 純棉製成,當中成份及功效如下:
- 32.5% 燕窩精華提亮,舒緩,提升彈性及修復
綠茶籽油快速滲透 滋養補濕
金縷梅水舒緩鎮靜
葡萄籽油抗老化
訶子果萃取促進皮膚再生

3步曲(1 透亮、提升及彈性、3補濕及滋養提升肌膚抵抗力、舒緩抗敏,用後肌膚更顯透亮、潤澤彈滑!
包裝得十分用心,開口有一張原封膠紙標貼,而盒底貼上雷射標籤,讓客人認清正品,用得安心!
一盒有五片,而面膜的包裝形狀好可愛!
因面膜是韓國製造,所以説明都是以韓文為主!
而底部就印有産品有效日期!
使用方法跟平時敷面膜的步驟無異,先潔面及爽膚,取岀面膜!
對準位置敷上臉部,因面膜是以100%純棉製成,所以面膜有一定的厚度,而且質地好柔軟又貼面,剪裁都好適合亞洲人的面型!
15 -20分鐘後除下,面膜上還有留有大量精華,可以輕微塗抹在臉上!
而包裝內也留有面膜精華,呈乳白色的~
梗係唔好浪費啦~將剩餘精華輕輕打圈按壓至吸收~
使用前後當然要紀錄一下,雖然我本身的肌膚水份度不算太差,但敷完後,肌膚水份度再次大大提升!正呀!


總結:
燕窩除左可以內服養顔外,原來都可以外用,雖然用左幾次就未算可以誇張到可以發覺到大大提升肌膚彈性及抗老化,不過再配合埋其他保養品用,一定會事半功倍!
記住只有懶的女人,沒有醜的女人!Fighting






產品於全線莎莎有售


SaS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