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百年護膚力量 初體驗 ● Elizabeth Arden

現代的科技愈來愈發達,我地往往只會麻木追求新推出的產品,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但妳在追求新產品時,有沒有想過一件產品,出產及銷售80多年,依然可以做到全球每30 秒銷售瓶的成績,而能夠多年成為不少女士所喜愛及支持,這對我來說,呢件產品未用已經有著極大的魔力!
我所提及的,就是有百多年歷史的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而品牌自今已經進駐世界各地並成為五大最為人認知的品牌之一,可見受歡迎程度非筆墨可以形容!

為令顧客可以享受到更全面的服務及更深感受到品牌的百年護膚力量,於今年3月,香港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及及金鐘廊LAB CONCEPT開設全新專櫃,讓我們都可以隨時隨地買到它們的產品,十分方便!
而全新專櫃更率先引入SPEED ON THE FLOOR BEAUTY SERVICES 15分鐘專業護理服務,分別有臉、手及唇部的體驗,讓大家可於短時間內體驗到“RED DOOR EXPERIENCE”
如果有留意我Facebook Page的動態,大家都知早前我就去親身一試它們的手部護理體驗,職員熟練的手勢加上運用了品牌的產品進行清潔及按摩,過程非常舒服!
專櫃雖然地方不算大,不過就擺滿了品牌的產品,當中頭3位,第一位是黃金導航膠囊第二位是Prevage anti-aging daily serum抗氧化精華而第三位就是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當中第一位就是我本文會介紹的產品之一啦~
事不宜遲,立即開始!
黃金導航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HK$635 / 60 

要擁有健康肌膚,除需要健康的肌膚細胞外,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脂質(Ceramide)極為重要!
因為要有充足的脂質,細胞才可緊密連結,維持自身鎖水力防禦力及彈性~
但脂質會因年齡增長及外來環境侵害而流失,令肌膚出現細紋、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此黃金導航膠囊內含 Ceramide Lipid Complex (CLX),當中的 Ceramide 1  有效強化及緊緻肌膚,提升肌膚鎖水力~
 Ceramide 6 則可溫和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加上其他高效修護成分!
金光閃閃的包裝實在太吸晴了!
上面也印有品牌的名稱,很有觸感!

金色的包裝中間是透明,可以看到一粒粒獨立包裝的膠囊,按一下就可以開始包裝盒,單手就可以開到,超方便!

一次用一粒,膠囊是配合專利 precise-dose 獨立膠囊包裝設計,可準確地為肌膚提供所需要的脂質 Ceramide,令肌膚回復年輕健康,水潤細緻

只需扭圈幾個圈就可以把膠囊開啟,不過手持膠囊的手指就要輕力,不然就將精華吱哂出黎就浪費左啦!

精華呈透明油狀,質地柔滑易推,延伸性及滲透度高,塗勻肌膚後一D都唔覺得油淋淋,很滋潤肌膚,肌膚也好似有一層保護一樣,鎖住肌膚水份!

可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一粒可以用一次,可能比一般的份量較多,所以我就用埋落頸部,因存放問題,所以一開啟膠囊就要用哂會比較好~可以先置於掌手揉開~

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拉提按摩動作,把精華按摩上全臉及頸部!
精華帶有淡香不刺鼻,可以在按摩過程中好好舒緩一下一日的緊張心情!
按摩以吸收即可!
肌膚立即有一層好似油在表面,好似好油笠笠,但其實也不會太笠,待肌膚吸收過一陣子就會比較爽身,既滋潤又唔會笠住塊面,就算現在天氣不算太乾用也不錯,始終我們都長期在冷氣房中渡日,肌膚水份也會被蒸發!
所以一年四季都合用,用了一段日子,肌膚膚質好像有變好及穩定,成為品牌中最暢銷的產品,不是浪得虛名的!這也成為我近期最喜愛的精華產品!

小時潤澤霜 (原味及無香料配方)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Original & Fragrance Free)
HK$190 / 50g

不要看少它,它是品牌中經典中經典的產品!
它開售已經有80多年歷史,是品牌中的明星產品,做到全球每 30 秒銷售 1 瓶的成績,太令人期待!

產品其羊毛脂及維他命 E 成份可即時潤澤乾燥肌膚,同時保護肌膚抵抗氧化損傷,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提供8小時的滋潤,所以瓶蓋都印有8字!
它跟其他的潤手霜包裝無異,是吱裝的設計!

產品質地好特別,有別於一般的Lotion,它呈啡橙色的凝膠狀,塗上肌膚涼浸浸,質地柔滑易推,塗勻後肌膚也很清爽水潤!

小時潤澤霜除提供原有香味配方外,更備有無香料配方以供選擇。適用於面部、手部、雙腳及身體,尤其是極為乾燥之肌膚,基本上身體大部份地方都可以用到!

近日不知為何手部覺得很乾,可能平時很少特別護理它,有點脫皮的現象,所以即時用上,肌膚即時變回水潤有光澤!
而平時也不太照顧到的指甲也可以一時護理,有時指甲邊緣會生倒刺,這產品也可以幫助到平復狀況!
一支多用,實在太user friendly 啦!怪不得賣了80多年都一直深受顧客喜愛!

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15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HK$145 / 3.7g

繼有80年歷史的潤澤霜後,這也是品牌中的經典系列產品,成日覺得熟口熟面,原來就是以前細個經常見到媽媽都用著!
它蘊含凡士林、維他命 E、及防曬配方,高效保護 雙唇同時抵禦陽光與環境的傷害!

原來唇部都要防曬,我真係百密一疏,做了防曬那麼多年也不知道!
產品有SPF 15防曬,不算好多,但有總好過無~

平時用開有薄荷味的潤唇膏,這是帶點點淡香,沒有其他異味,易於接受!

細細支當然就要隨身帶備,時刻保護滋潤雙唇!

不花10秒就可以即時滋潤雙唇,唇紋都有輕微減淡,宜家已經轉用了它一陣子啦!


總結:
小薯仔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百年歷史的品牌,用上它們三款經典及熱賣的產品,可以及早給肌膚一個更高階的護理,抗老之路就不會太難行啦!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專櫃
-      海港城FACESSS (5936 2714)
-      金鐘廊LAB CONCEPT (2157 1263)


產品及資料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