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完美持久眼妝心備 ●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一個完美的妝容,眼妝的一部分尤為重要!
記得未學化妝之後,學人畫眼線,但係唔知點解眼線不足幾小時就開始有溶開跡象,一直都解決方法就只是身上帶著棉花棒及眼線筆去補!
如是者過了幾年,到幾年前開始到化妝學校學化妝(現在也是一名小小的Freelance 化妝師),那是開始經過老師的教導,就知道原來市面上是有一種產品叫Eye Base/Eye Primer,也即是眼部的底霜,可以幫助眼妝Keep得耐D/更加顯色,還有助控油!

那時,開始準備自己的工作化妝箱時,就不斷在網上找尋好用的眼部底霜,也是我第一次接解URBAN DECAY這個牌子,原來這品牌的眼部底霜已有多個本地及外地的使用分享,全部都一致讚好,於是就入手試試,果真效果令人滿意,現在我幫人化妝/自己化妝都是用上它!

最近就收到這品牌的Eyeshadow Primer Potion改良版試用裝,一次過可以試哂4款不同功效的Eyeshadow Primer,就等我分享一下啦!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HK$200 / 10ml (貨裝SIZE)

這系列一供有4款全新色調,分別:
-      Original (自然):與不同膚色完美貼合,乾透後無色;
-      Eden (啞色祼妝):色澤啞緻自然,有助全面遮瑕及遮蓋紅印;
-      Anti-Aging (潤澤色調):添加抗衰老成分,有效改善眼部衰老跡象;
-      Minor Sin (香檳閃金):閃亮香檳色是 Sin 的閃亮色調,直接用上有Highlight的效果!

它是以太空時代聚合物技術製造,可填補皮膚表面的不平滑瑕疵,預備好全天塗上眼妝的準備!
而配方更蘊含了Optical blurring pigments,可以擴散光線來模糊瑕疵!
另外,先進的抗衰老成分,可幫助預防及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所有色調不含防腐劑及羥基苯甲酸酯配方!

我就用返最原始的自然色調作示範啦!
Eyeshadow Primer質感柔順幼滑易推,沒有普通Cream咁滑咁令身,塗開之後色澤啞緻及可以填補肌膚瑕疵及細紋!

作為URBAN DECAY的忠粉,為大家分享當然也用上自購的NAKED 1眼影盤啦!
大家看到,左手面是沒有使用任何底霜產品,而右手面是用上了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塗上同一色調的眼影,竟然有咁多分別,用上了底霜的一邊,只是輕輕掃上一次,眼影色澤已非常顯色,完成可以將眼影的顏色完全呈現出來!
而反而另一邊沒有使用底霜,色澤比較暗沉而不顯色,還要掃上多次顏色才稍為明顯!

當然也要親身示範一下用於眼睛的情況如何啦!
在眼影之前,用擠出一粒紅豆的份量,就可以塗勻雙眼的眼蓋位置!
好多人眼蓋位置都有點微絲血管的問題,只是單用上底霜,就可以將眼蓋位置的微絲血管遮蓋!

眼睛左手邊是有底霜打底,以用一顏色的眼影同一方法塗上眼蓋!
左面的眼影明顯比較顯色及色彩亮澤,而相反另一邊顏色比較暗沉,又不顯色!

拉近一點看清楚,有用底霜的一邊的眼影上色好美,好細緻,只需少量眼影就可以做到就個自然感的眼妝!
而另一邊就好似不認真看是看不出分別來!

總結:
雖然我的肌膚是屬於乾燥肌,但我就有一雙油眼,眼蓋的位置出油量都幾多,如果唔用任何底霜化眼妝,不用2小時就開始有溶妝跡象,所以我好少化眼妝的,如其溶得咁醜就不如不化吧(消極的方法)!

但有左這個產品,真係唔洗再怕以上的問題發生,我親身用上一整天逾8小時,眼線眼影全部都機乎全沒有異樣,效果實在太讚了!

現在品牌在香港已設立專櫃,唔洗再找代購等先可以入手了,好方便呀~
同埋產品全新的包裝設計是備有刷頭,用起上黎就可以更輕鬆方便,真係油眼人必備的一支化妝寶物!真心超推介!


URBAN DECAY


是次產品由SH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