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保健の享|養生補血駐顏術 ● 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磚

神創造人有男女之分,就是想大家各施其職,在社會上有不同的崗位~
女人嘛~就要肩負生育下一代的重任,所以體質特別需要照顧~

每月一次的經期都會令女人經歷一次的痛楚,也會令女人流失不少血氣,也是現今時代女性因為工作生活及飲食習慣等而令到大部人女性都有氣血不足的問題!

要補血可以從飲食著手,也可以以自古已被視為「補血聖藥」的阿膠進行食療補血法~




















最近收到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阿膠磚跟阿膠丸的分別在於一款是即食一款是可以配合不同食材煮成~
早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同系列的阿膠補充劑(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zPfnZ6),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下阿膠的分別如何啦!







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
HK$1,399

阿膠自古已被視為「補血聖藥」,山東擁有優質水源,因此山東的阿膠廣為人知!


















宏濟堂阿膠以驢皮輔料為黃酒、冰糖及豆油等製成,每盒有250g


















產品是由香港華人藥業代理到香港發售,內有簡介等資料~
產品特別適合以下人士進食:
– 踎低頭暈
– 手腳冰冷
– 心悸失眠
– 臉白萎黃
– 月事不調
– 疲倦乏力







市面上充斥著A貨,可以正版的貨品都加入不是防偽認證,原虛線拉開打開封口~


































阿膠磚以密封的錫紙包裝~內有兩Pack























阿膠磚呈深棕色長方形塊,表面有光澤,是又硬又脆的磚塊~



























阿膠磚可以以熱水/加入湯藥融化即成,坊間都有不是食療方法~
最佳進補方法都是可以在經期完後一星期內飲用,可以有效達到治療氣虛血弱及滋陰補血之用!

我的建食用方法都比較簡單,就是以熱水+阿膠磚+去核紅棗煮成,過程只需10-15分鐘即成!










































將阿膠磚弄成數少片會比較易融化,在阿膠磚融化的過程又稱為「烊化」




















煲至阿膠磚完全融化變成深茶色,味道是甘甘的,如果怕這些甘味也可以按喜好加入少許紅糖!


總結:
一向都有經痛的問題,當然經痛有很多原因,但缺血就是一定的,所以在最近一次經期完後,飲用了幾天,身體都好似好快復完,而且在下次的經期時沒有見暈的情況出現,所以特別推介,如果你也好似我這樣在經期易暈又有經痛問題,可以試試,情況改善不少呢~

時間真係唔等人,六月生日又老了一歲,所以也要留意身體的狀況,未到最壞情時要及時進補!

























宏濟堂阿膠  HK$1,399

華人藥業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華人藥業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