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美體の享|還我白滑玉手 ● MediLASE激光脫毛【第一回】

















夏天黎到,各位女士們的指定動作就是去同毛毛say BYEBYE市門上脫毛公司多不勝數,但我就是對MediLASE情有獨鍾,所以今年我依然係選擇MediLASE助我解決毛髮的問題!














(官方圖片)

MediLASE2013年創立,成立短短兩年已經累積20萬個客戶正評!
















MediLASE的網頁內也有即時於Facebook Update,真實客戶的正評可以一次過睇到~
買/光顧任何服務/產品,真實顧客的評語是最令人信服,不是我說就是!

MediLASE於療程前還提供PRO-Test,可以幫助了解皮膚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同時體驗一下PRO-UEPID-COOLING  TECHNOLOGY,是否任何不適的反應!

















早前就預約了到The One旗艦中心進行第一次手部脫毛療程,這裡跟ClinicZ姊妹公司一併相連,可以共時預約到兩邊進行療程,十分方便哦~


















店內以白色為主,感覺光鮮時尚,等候區設有不少座位!






















進行療程之前,先到面客室見光學療程總監,講解它們的脫毛技術如何可以幫到我解決我的毛髮問題~

MediLASE 的光學療程總監和治療師分工,提供1+1個人專屬服務,各守其位為客人的皮膚把關!
光學療程總監針對性加強培訓,為客人貼心安排療程,客觀監察療程進度;而光學治療師得以專注於深造激光脫毛技術,以最熟練和專業的技術,給每位客人最理想的激光脫毛效果


隨後,光學治療師就安排帶我到房間準備開始接受療程!


















開始療程前,光學治療師都細心為我遮掩保護眼睛~

療程前先為進行療程的部份畫好線分區,可以使每一個部位可以平均打到光~
不過有受傷/痣等部份會避開唔打~

MediLASE擁有全球No.1激光永久脫毛科技PRO-U LASER TECHNOLOGY
雖然醫學証實755nm810nm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永久脫毛效果!


















平時在其他公司進行脫毛療程都會在脫毛的位置上冷凍啫喱,完成療程後或需要冰敷,可以幫忙舒緩痛感,但卻不好受,十分痺凍,而且會影響毛囊溫度,令激光能量不可以深入毛囊,從而影響脫毛效果
MediLASE獨有的脫毛科技完全沒有這兩個步驟但同樣可以舒緩痛感及保護皮膚。

它的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SYSTEM,可以噴出-20度冷凍劑,以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

在過程中,光學治療師每打一下都細心查詢我是否有不適~
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痛感,只感覺到每打一下就有一陣陣冷凍劑在短時間噴出,很涼快及少少刺刺的感覺!

最後,光學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露,整個療程的時間很快就完成,非常快捷!


















在房間外更設有化妝間,可以整理一下儀容才離開!

MediLASE進行療程前都需要自行把毛髮剃掉,完成療程後當日洗澡不宜用過熱的水洗白白,一星期內也不可以曝曬、磨砂及使用果酸成份等產品~

光學治療師也提我多塗潤膚露,因進行療程後的皮都會比要滋潤肌膚,舒緩療程後的不適感!























大家可以近鏡看到我手臂上的毛髮其實都幾多幾密但比較幼細,不是近距離也難以發現!

一次療程就可以減少20%毛髮,在進行療程後,按照治療師的叮囑,我也有Keep住每晚塗上Body Lotion先去瞓,過了一星期後左右,手臂皮膚變得白滑不少~連男友都要摸多兩下!嘻嘻!

8個星期後我會接受第2次療程,之後再為大家報告下進度,白滑玉手看來不遠矣!

雖然激光脫毛真的很方便女生,但未必人人適合做激光療程,建議大家做療程前先諮詢專業人士及作出適當評估。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立即免費睇下:http://goo.gl/yx51Re



MediLASE


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