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全面提升內外體質 ● 澳洲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裡,打工仔們大多是工時長、壓力大,更惶論可以花時間去做運動或有足夠的睡眠休息,睡眠不足好易令身體抵抗變差,病痛都自然多~

所以香港人大部份都有進食維他命等營養補充品的習慣,可以助我們吸收平時在飲食中吸收唔到的營養,從而改善體質,維持健康免疫力!

我也有進食Supplement的習慣,不過如果需要多方面補充營養的話,每天起碼食4-5Supplement,真係飲水都飲到飽~






















早前就收到來自澳洲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的活力多元維他命,它有女性及男性版本,是一種全面的多元維他命,一瓶就可以解決多方面的問題,太方便了吧!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60)

它蘊含超過40 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一顆打造逾40種健康功效,可支持女性的營養需要
























Swisse 女性活力復合維他命支持:
-      能量: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維他命 C 及鐵可幫助從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釋放能量。這些成份可激活體內的自然能量。
-      緩解疲勞:維他命 B2B3B5B6B9B12、維他命 C 及鐵有助於緩解疲勞。
-      免疫系統:鋅、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D 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
-      強壯的骨骼與牙齒:維他命 D 及維他命 K 對於保持骨骼與牙齒強健很重要。
-      血液形成:葉酸有助於健康的血液形成。
-      膠原蛋白的形成:維他命 C 在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支持皮膚保持緊致狀態。
-      頭髮、皮膚及指甲:生物素及鋅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並從內部滋養皮膚。鋅可保持頭髮健康亮麗,同時還可促進指甲健康。
-      心臟功能:維他命 B1 有助於心臟保持健康。
-      抗氧化劑:葡萄籽(葡萄)是一種抗氧化劑。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富含花青素
























包裝上印有產品的最佳食用日期,可以食得放心.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是由澳洲原廠進口.































包括開口已密封式封口,撕開封口隨即可食用,確保衛生~























活力多元維他命有分60片及120片裝,我這一瓶是60片裝~
























橙紅色的多元維他命上也印上品牌的名字,不過老實說打開有一陣強烈的藥味,未必人人接受到~
























食用方法好簡單,每天一粒即可,建議在用膳後服用效果更佳~
惟多元維他命Size可能比較大一點,吃不慣的朋友可以分成兩小片吞服!



我是文職工作者,理論上不需用太多體力勞動,但是我們工作時運用腦袋工作,也需要消耗一定的力量與耐力,遇上做大Project時更加花費精神~

早上工作,晚上回家就要打第二份,就是Blogger的邀稿分享文~
好多人都好羨慕我們經常收到不用產品,但是收到產品的同時,我們也需花時間認真試用、影相、準備分享文及其他後期工作,也需花費不少時間及精力,所以這份一切都來得不易,我們奉上的是時間,也有可能是佔用了我們的正常睡眠時間,睡眠不足,體力下降,身體各方面都受到影響!

平時也有進食維生素等各類Supplement的習慣,在收到產品時也轉食這款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因為一天只需一片,比起我平日進食的方便太多了~




















進食了連續一星期,雖然外表看起上來沒太大分別,但係我發現我的睡眠質素有所改善,腦袋也精靈左,提升了個人的力量與耐力,可以有效緩解疲勞,肌肉的酸痛感也太太改善!























感謝品牌的眷顧,同時送上Swisse男性活力多元維他命,可以跟男友一同改善健康體質!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食用一星期後的自的評分
5★為最高分)
力 量:★★★★☆
耐 力:★★★★☆
幸福感:★★★☆☆


Swiss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