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化妝の享| 熊貓眼不再的眼部彩妝品 ● REVLON 眼部防水彩妝

炎熱的夏天來到,為大家的眼睛帶來無限的冰淇淋,再將視線向上移一移~
Oh No!慘不忍睹(掩臉)!嚇得大家都立即將視線180度移開,有咩咁驚嚇?咪就係妝容溶到一達達,卡粉/熊貓眼等通通出哂黎,真係嚇死寶寶咩?!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是擁有一雙油眼,好易將眼線、眼影等彩妝品融化開,所以有時我都寧願消極一點,索性唔化!

與其「斬腳趾避沙蟲」,不如選擇一些比較持久不脫妝的彩妝品,可以減低「災難」的發生吧!




















其實宜家要找這類的彩妝品並不困難,開架品牌都有好多選擇,今次就我選擇了我其中一個喜愛的開架彩妝品牌REVLON,它最新推出的眼部防水彩妝品!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HK$88 (2色調選擇)

ColorStay™ 眉部產品系列分別推出REVLON持久染眉蠟筆REVLON持久修形眉筆,適用於不同眉妝,讓麻煩的眉毛再不棘手~

這支眉筆適合眉毛稀疏或喜歡細緻眉形的朋友,利用眉筆把毛髮空隙填滿,再勾劃出細緻眉形、眉峰,以螺旋眉刷混和眉色。簡易塑造歐美微挑眉或自然毛流眉眉妝!







































它是擁有24小時持久不脫色的功效,也有防水、防汗、防暈染的效果!

































一邊是旋轉式的眉筆,另一邊是螺旋眉刷,方便易用!























它有#210 Soft Brown#220 Dark Brown的色調,我這支是Dark Brown






















它的筆觸柔軟顯色,輕易勾劃細緻眉峰及眉形,可以按自己的眉形慢慢描畫~

























眉色要按頭髮的顏色來配襯,如果畫得太深色,可以以螺旋眉刷慢慢刷鬆色調,勻和眉色及順滑眉毛,簡單易用,好方便呀!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6種幻彩色調選擇)

全新眼影霜加入高級顯色的眼影顏料,顯色度極高,任何的顏色配搭或是上妝技巧,用家均能輕易駕馭~





























像眼線膠的包裝,頂蓋附上一支小扁掃~





























我收到的是#750珍珠白色#745珍珠粉紅色調,最岩就係打造宜家好興的蜜桃紅眼妝,好適合夏天色彩繽紛都氣氛~






















只是輕輕一抹,已經十分顯色,宜家質地十分幼滑~

其實兩款色可以根據不同喜好來掃上眼窩,會有不同的效果~
今次我會分享我接期好喜歡上眼影的步驟,十分簡單又可以做到立體點晴的效果:

*注意!本人是雙眼皮,如是單眼皮者有另外一個方法,如果想知道,記得留言我知,等我下次再分享下!























1.     首先以#745珍珠粉紅色平均地掃於眼皮上4mm左右的眼窩位置
(注意不宜塗得太高,因為紅調顏色易令到眼睛變得浮腫)
2.    再以#750珍珠白色塗於眼珠中央最高點,打造圓渾立體眼鏡的就靠這招























3.    打開眼睛,將#745珍珠粉紅色塗於下眼尾31的位置,與上眼的連接在一起
4.    最後,以#750珍珠白色塗於下眼中央至眼頭32的位置,記得眼頭三角位置也要輕點少許作點晴之用





























完成了!是不是又簡單又浪漫,又不浮誇呢~





















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
HK$138

這款子彈型的睫毛膏上年推出後,成為市中熱話,有多款不同功效的睫毛膏,我也是它的用家之一,十分好用!






















這支全新推出的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可緊扣每根睫毛,不費吹灰之力締造夢幻超長豐盈睫毛,如娃娃般大眼!

以溫水可卸配方,呵護脆弱的睫毛,也是有防水、防油、防暈染功效!





















子彈型的外形,手感特別好~
























它的掃頭是以三角掃頭設計,可以精準的掃上每一根睫毛上!
它備有兩種色調,包括:極黑色及自然深啡色,打造不同妝感的娃娃大眼妝容!























先以睫毛夾把睫毛夾繞,再以Z形的手勢掃上每一根睫毛上~





























看吧!有上睫毛膏跟沒有上的差別很遠吧~眼鏡都有神起來!






























簡單的眼部防水妝容就完成啦~遇上出街汗流滿臉,都唔怕個眼妝溶到一達達啦~

總結:
近幾天熱到有33度,只是在等巴士的一陣子時間,已經不斷冒汗~
就襯呢個經常流汗的天氣用上它們化化我的眼妝,結果持久度十分不錯,睫毛液都無掉到下眼造成熊貓眼,好正哦~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眼影霜,CP值蠻高的耶~連平日的油眼都要用上打底霜先敢上眼影,今次沒有用上,即使過了8小時,而只有少許浮妝問題,效果十分神奇耶!希望之後會再出多D色調啦!太喜歡了!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HK$88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  HK$138


以上產品是今年6月上旬推出
部分產品銷售點: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REVLO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evlo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