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跟粉刺黑頭徹底講BYE BYE ● IPSA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夏天油脂分泌特別多,黑頭粉刺永遠是肌膚上的頭號敵人,清極都仲有然後無限Loop,令人十分沮喪~

要解決以上問題,有的會用黑頭貼,有的會自己用針去清,呢D方法標唔治本,黑頭清走,但毛孔依然存在,好容易又累積黑頭污垢,而且這些方法只會令毛孔愈整愈大,根本解決唔到問題根本!

今個夏季就有 IPSA 最新推出的 IPSA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可以幫大家解決以上問題啦!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HK$280

這個組合特別針對毛孔粗大堵塞問題的根源,高效去除毛孔內的老化角質、油脂污垢及黑頭,同時預防新粉刺形成~




















只需簡單兩個步驟,兩個星期內毛孔可以回復緊緻、潔淨暢通,即使在皮脂分泌旺盛的夏天,毛孔可以依然保持清新細緻!


Step 1 : 無痛溶解粉刺黑頭


















粉刺溶解霜 Balm / 20g




















獨有的溶解粉刺油分紅花籽油葡萄籽油能高效軟化並溶解粉刺及黑頭~







這瓶粉刺溶解霜更附有膠匙,方便沾取產品~












粉刺溶解霜呈半透明霜狀,推開會轉化成油膜般附貼著肌膚~而高黏附力的霜狀質感牢牢緊貼毛孔,令粉刺及黑頭輕易脫離毛孔!

















這套產品屬於重點修護的產品,可以按需要時使用~
可用於潔面及印乾肌膚後,以附上的膠棒取出適當份量~用於鼻子位置約使用一粒珍珠大小分量!

以指尖塗於鼻子及T字位等有需要的部位,如下巴及額頭等易出現粉刺的地方~打圈按摩約1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Step 2:預防新粉刺及細緻毛孔



















毛孔細緻液Lotion / 6ml




















以嶄新抑制粉刺複合配方有效預防的新粉刺的形成,另含魚腥草萃取有效抑制毛孔內的黑色毛髮生長,減低毛孔呈現黑色的機會,而當中的雙甘氨肽成分有效收儉粗大毛孔,毛孔回復細緻!




















一支小小的產品,扭開附有一支絨毛掃頭的小棒~




















絨毛掃頭小棒的圓頭設計,方便易於塗上肌膚上重點位置~






















完成第一個步驟,可以以絨毛掃頭取出份量塗於已抹乾的關注位置,鼻子位置份量為以絨毛掃頭取出2次份量,以指尖均勻塗開,輕輕按摩至吸收!

而這支毛孔細緻液也可單獨於潔面後使重點使用也可!




















本身我的黑頭問題唔算太嚴重,可以也有不少看不見的粉刺問題~
使用一次後,有關位置肉眼看到細緻不少,毛孔有點輕微的黑頭都可以一一清除!






















而下巴位置我比較容易生粉刺/暗瘡,所以也有重點使用一下~
用了一次,明顯浮起的粉刺都有所改善呀~超讚!

這套組合建議每星期使用粉刺溶解霜12次,毛孔細緻液則由使用日起連續兩星期持續使用~持續14天後,粉刺黑頭消失,潔淨毛孔越來越細緻,在其後每星期一併使用12次即可!


總結:
要跟黑頭粉刺永遠Say Bye Bye清左黑頭粉刺,梗係要收細返個毛孔,杜絕黑頭粉刺重生的機會~
這組合可以好溫和的導絕呢個問題,試完之後我覺都好岩我男友用要去買多Set同佢一齊清清個士多啤梨鼻先得!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HK$280

IP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PS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