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葡萄保濕力量 ●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

上回跟大家介紹過來自來自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的《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VBFocq





















當然少不了分享一下產品的用後感吧~
一直都偏愛天然成份的護膚品,溫和性質可以令我完全無顧之憂,沒有令肌膚敏感或不適的副作用,所以Caudalie也是我其中一個十分喜愛的品牌!





















品牌推出的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套裝,有三個組合,價格超級相宜,可以按不同的護膚功效購買,套裝連美美的罐子都只售HK$260-320,每罐入面都有兩件系列的產品!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其中一個套裝:



















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 HK$260 (價值: HK$370)
內有兩件產品,包括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及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HK$60 / 75ml




















這支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熱賣產品之一,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保濕必備品!




















當中的 100%植物性水份有如熱感溫泉水般紓緩肌膚,極致保濕~
主要活性成份100% 有機葡萄籽水,而且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以壓縮瓶設計,按一下就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




















細緻的它能瞬間為肌膚所吸收,用後毋須拍打/拭乾~






















有機葡萄保濕噴霧有效紓緩所有類型的肌膚,帶來水潤清爽的感覺,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全日任何時候都可使用,即使化左妝都可以用,Refresh 一下,宜家夏天用更加一流!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Moisturizing Sorbet
HK$260 / 40ml




















作為乾燥肌的,這支就十分適合你去使用~滋潤缺水肌膚,敏感性肌膚適用!

主要活性成份包括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洋甘菊 不含油分、不會形成粉剌或暗瘡配方,能鎮靜肌膚,效果即時及持久。活化肌膚保濕系統,為肌膚注滿水份,感覺煥然一新、水漾、柔軟愉悅!




















以原裝錫紙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產品~




















面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如雪芭般輕盈,柔滑易推,質感不會太濃稠,肌膚即時得到滋潤感~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早晚也可以使用,塗勻即可,質地不會黏膩,比較清爽,好適合夏天使用!























肌膚即時注滿水份一樣,水噹噹有光澤~

總結:
以法國製造的天然護膚品來說,這個品牌的產品我覺得性價比高,選料成份都十分嚴格,也是愛用天然護膚品的小資女一個很好的選擇!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