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Event X 護膚の享|奢華重塑美肌體驗 ● Premier by Dead Sea 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作為一個貪靚的女人,保養肌膚是長期的戰爭,不再是青春少艾的稍一不留神就會令肌膚跌哂Watt~年紀愈大,新陳代謝就相對較慢,要作出補救時也非短時間之事~






















錢無左可以搵得返,但係時間無左就追唔到,所以就襯著有經濟能力可以負擔到的就間唔時對自己好一點,奢侈一點,體驗一下來自歐洲尊貴護膚品牌Premier by Dead Sea全新的 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啦!























早前就受邀出席Premier by Dead Sea全新推出的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產品發佈會,場面十分熱鬧,聚集不少傳媒及Blogger等朋友出席!






















活動邀請到著名藝人郭羨妮小姐及劉天龍先生大談護膚心得及搶先體驗嶄新的面膜~
郭羨妮不愧為香港小姐,真人同上鏡都咁靚,生過小朋友仲要咁Fit,羨慕死人咩!





















活動上也有即場示範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的神奇效果~






























只係花上5分鐘左右的時間,Model的左右兩頰已經有明顯分別,真係睇到十分心動!




















活動尾聲,大會也貼心安排兩份量身訂造的護膚套裝禮物予兩位,不論男或女都有貪靚的權利!




















活動後當然也急不及待回家奢華地使用這份極緻的面膜扮下貴婦一陣啦~(嘻嘻)





















ADVANCED 3D MASCA NEGRA 
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全新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沿用死海天然成分及嶄新科技,讓你10分鐘回復緊緻年輕無瑕肌膚,猶如在家中體驗奢華臉部護理療程一樣!





















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蘊含死海鹽,一般鹽的濃度是3%,而死海鹽的濃度則高達32%

更蘊含多種豐富的礦物質,如鎂溴化物及鉀等,能深層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減低40%細紋及皺紋舒緩皮膚敏感症狀更有助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面膜更有木炭成分則有助排走肌膚層的細菌毒素化學物質污垢及微生物,減低及預防因含菌而產生的皮膚問題,如濕疹癬類敏感等!





















品牌絕不使用動物測試,採用之成分亦源自天然,100%生物可分解,所以十分親膚!






















可以用於潔面後,建議一星期可以使用一次~







黑色的面膜是由植物纖維製造,木炭成分亦已融入植物纖維中,完全不會引起肌膚敏感及負重感!


















這的面膜十分親膚,而且是3D立體貼面剪裁是根據人類不同面型大小而研製,所以適合任何臉形,且能有效提升臉部輪廓~

可以在敷臉時,可為肌膚進行塑型程序,於面膜上作拉按提升動作30秒,直至面膜緊緊貼於臉上!






















可以敷10 分鐘或直至面膜變乾(不是全乾啦~半乾狀態都可以後取下~



















面膜袋尚餘不少精華,可以用作為臉部進行按摩~






















敷完之後,原本好似乾巴巴的面頰即時回復水嫩,鼻翼毛孔位置見得到細緻左,而且更有光澤,好似做完Facial咁呀!好正!



























安在家中短短十分鐘就有好似去美容院1小時的效果,偶爾奢華的享受一下自家Facial時間,而且它對於預防粉刺暗瘡黑頭酒米暗粒尤其有效,可以讓肌膚瞬間回復光滑透亮,綻放健康年輕光采重組肌底層密度!





















ADVANCED 3D MASCA NEGRA 
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零售價:HK$17,800 (一盒12次療程)



Premier by Dead Se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Premier by Dead Sea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