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護膚 X 化妝の享|為肌膚打好根基 ● 美國醫學品牌Image Skincare

護膚跟化妝其實是一脈相乘,要底妝貼薄自然,首先要有好膚質,好的膚質不是一朝一夕的,即使天生麗質都要努力Keep住,否則受到外來因素及時間洗禮而每況愈下!






早前收到來自美國醫學品牌Image Skincare的護膚品及粉底產品,品牌的產品均是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石油化學品、無動物測試及其他有害化學成份,為肌膚打好根基!




Image Skincare全效B5保濕精華 / 30ml

市面上都B5保濕精華不計其數,都深受客人歡迎,因為其精華份子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


這款全效B5保濕精華是品牌《AGELESS成熟更生肌膚系列》內其一件產品,內含18% 高濃度、植物性提取的透明質酸,加上杏桃精華油、維他命B5和強效抗氧維他命E的保濕填充液,能迅速填補皺紋細紋及顯著保濕,效果可媲美透明質酸注射

特別適合乾性缺水鬆弛、進行煥膚療程後及發炎肌膚使用!


一如其他精華的設計以抽取式滴管狀設計!


精華質地呈比較濃稠的透明水狀,質地柔滑,延伸性好高,而且滲透力強,塗勻後好快全被吸進肌底,潤而不膩~


可以早上及晚間使用,用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


每次用一管的份量就可以塗於全臉及頸部位置,可以加以按摩吸收~


塗勻不用幾秒,精華就全被吸收,肌膚即時變得充滿水份,而且水噹噹的,十分水嫩有彈性般~也可以配合其他同品牌的產品使用,以加強抗老化功效!


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後,就是打造一個貼薄持久底妝的首要條件~
接下來介紹它們的粉底!


Image Skincare 3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 / 28g

這不是普的粉底液是具修飾遮瑕及護膚功的礦物粉底

產品主要成份中蘊含仙人掌舒緩劑、維他命複合物、積雪草及葡萄幹細胞萃取等,可以有效更生肌膚,而且透氧度高及具高抗氧化功效,也可達到保濕成效!


一共有六色選擇,適合不同膚色種族人士選用!


而我這支就是最淺號#1 Porcelain


產品含純物理性防曬成份,具SPF 30防曬度,可以抵禦UVA/UVB的傷害,而且成份溫和,化妝同時護膚,適合任何肌膚性質使用,也可以於注射美容療程後暗瘡及暗瘡疤痕瘀傷疤痕及治療、激光或手術後等情況下使用!


扭轉式按壓泵頭,方便以防造成浪費及易於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粉底的質地柔滑易推,延伸性及覆蓋率高,小小份量可以用於大面積的部位,推開後質地透薄輕盈,不黏膩!


可以以化妝掃/指尖/粉樸塗抹上粉底,全臉使用兩粒黃豆份量已經足夠~



我喜歡用粉樸,平均塗於全臉,在眼底位置可以以點印可以將黑眼圈遮掉!


完成後,妝感十分細緻透薄,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而且具有調色功效,令膚色提亮,均勻膚色!


全妝完成都特別有精神,氣色也特別好!


而且遮瑕度十分讚,面頰上的色斑只是薄薄一層已經完全遮掉,當然比較嚴重的瑕疵就要再用專業的遮瑕產品,只有少許淡淡的斑/痘印要遮掉難度不大!


銷售點:
兩款護膚及底妝產品一試都十分喜歡,醫學品牌予人信心的印象,而且成份溫和
不傷肌膚,即使每天需要化妝都唔怕粉底肌膚的狀況變差,化妝同時護膚,真係令人內內外外都可以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的狀態!


Image Skinca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mage Skinca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