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美甲の享|家中免照燈Gel甲體驗 ● Sally Hansen 2017夏日幻彩繽紛色系指甲油

來到色彩繽紛的夏日,衣著裝扮都會特別鮮明亮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好多美美都有美甲的習慣,身邊有很多朋友都係俾錢出去搵美甲師處理,方便快捷,用金錢買下優質的服務,指甲當然是美美的~
但小資女如我就偏偏喜歡在家中自行DIY美甲,不過普通的指甲油有個缺點,就係好快會弄花,快則可能半天或幾小時就會花掉,所以有好有唔用!


最近就收到Sally Hansen 就襯今季,推出2017夏日幻彩繽紛色系,好處係只需要輕輕一抹,就可以做到美甲店先做到的Gel甲效果,而且仲唔洗照燈就有咁既效果,實在係一眾喜歡宅在家中DIY美甲的女士們!


這個時尚的包包是不是很美呢?入面都放滿一支支的Sally Hansen指甲油,包裝真的很美~

Sally Hansen是來自美國的美甲品牌,在今年夏季推出夏日幻彩繽紛色系,這個系列擁有獨家專利技術,以經過精心調配的上色甲油配搭指甲面油,在不需要照燈的情況下都可以帶來GEL甲的持久度!


原來這個美美的包包亮起燈光更加美~見到都幾聲~




 今次一共收到4件指甲油及面油,都是偏紅調的~
其實佢地仲有好多唔同的顏色選擇,其中天堂藍同薄荷綠都幾靚哦~


其實油指甲都是功多藝熟,就會自然愈油愈好~
大家都喜歡先油左手,是習慣性問題~到右手就可能有點手殘,所以我比較建議先油你不就手的一邊先,這樣比較易操作!


油左一層都已經一分實色同顯色,甲油質地比一般的甲油濃稠~
如果想顏色再實一點,可以塗完第一層待半乾後再上多一層,第2層仲可以修改到不整齊的甲油邊緣~


最後再塗上新一代光療面油,這就是打造成仿Gel甲效果的重點!


完成了~
用上#359蜜桃紅及#209氣質裸色,再加上面油,甲面是不是很亮麗有質感呢~




總結:
它們的甲油乾得很快,而且掃頭扁平易用,每的沾取的份量都很平均,唔會太多或太少,新手應該都好易控制,塗出美美的指甲~

它的指甲不需要照燈就可以做到GEL甲效果,而且仲可以最高持續14日持久光亮不脫色,而且卸除都好容易~

我自己就實試左2星期,要持續2星期後完全不脫色,只有十指不沾陽春水先可以做到,比較常用的手指稍有花掉的情況,但手指尾及無名指都一直Keep住不脫色,比起一般家用的指甲油成績已經十分好,而且卸掉五指只需幾分鐘!

出街照燈的Gel甲其實是很傷指甲,而且經常照燈也會令雙手變得乾燥粗糙,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害怕傷甲同照燈,呢家品牌的甲油真係十分推薦!




單支售價:HK$99 @
(另設有2支的套裝,入面包一支面油的,大家可以按個人喜好選購)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


Sally Hanse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lly Hanse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