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30天還原靚靚臉 ● 意大利DIBI MILANO 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

夏天來到,令人又愛又恨的太陽特別猛烈,太陽可以為我們提供天然的維他命D,但係長時間在陽光底下,又冇好好做好防曬保護的話,紫外線的侵害就會成為肌膚老化的成因之一,而且夾雜著污濁的空氣及微塵污染,肌膚老化真係特別快!

唔想老態咁快出現,當然要將勤補拙,做足防曬功夫,勤力保養,協調生活作息,飲食均衡~而往往有些人會發現,無論幾勤力保養,好似都唔係見效,可能就是那些保養品並不適合你了!



來自意大利品牌DIBI MILANO聯同意大利國際級學府,經過20多年的研究,全球首創獨有科研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成就革命性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成份,並配合抗氧成份蝦青素,創製出突破性的皇牌產品 - 細胞還原抗氧化系列Prodigio,為肌膚帶來全面性的保護





【殿堂級皇牌產品  Prodigio C40


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
Prodigio C40 Anti-Oxidant Kit30 days
內附:Pure Collagen Yarn Pearls (5 pcs) Serum Vitality Thruster (30 ml)



DIBI MILANO以先進的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活性膠原蛋白有效溶合於精華,並更易被肌膚吸收,發揮最大的補濕功效,對抗衰老及壓力的痕跡,全面提升肌膚活力,由內至外年輕緊緻!


精華液蘊含卓越抗氧化功效的蝦青素,蝦青素由海洋微藻類中萃取,是現今最具效果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別於一般抗氧化成分只能集中於細胞膜外中和自由基,蝦青素的結構可產生跨膜效應,能穿越細胞膜的內外層,將抗氧化功效直達細胞內部,並把細胞內外的自由基中和分解,能真正達至細胞層次抗氧抗老!




產品一盒內附了5個小盒子,內有剛才提及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
純膠原蛋白珍珠絲似蒲公英咁輕咁細的一團輕飄飄棉花咁,好得意~

30天的療程入面,首5天就要每晚連續使用純膠原蛋白珍珠絲進行密集式修護將精華加至刻度位置純膠原蛋白珍珠絲就會同溶合於精華當中,易膚吸收,發揮最大的活膚功效,有助肌膚維持彈性及強韌力,而到第6天就可以只用上精華液即可!






精華呈透橙色的水凝狀,質地幼滑易推,好易被肌膚吸收,肌膚即時飽滿水潤,亦都唔會太過黏膩~


一個月剛到就用光光了~肌膚都變得透亮飽滿,毛孔都細緻了,而且肌膚的保力力都加強了~

上個月大半個月連飛兩轉,去完台灣影Pre-Wedding,又要去日本玩,肌膚都好穩定亦都冇爆粒粒,上妝都好貼服,素顏都未至於太過疲態,正呀!

女人係適當時間都要好好對自己,更何況我下年大婚在即,更係要時刻Keep好良好的肌膚狀態,以最佳狀態示人啦!




DIBI MILAN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IBI MILAN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