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為肌膚解密♥訂製個人專屬的保養品 ● 法國巴黎IOMA皇牌產品 MA CREME

不論男女老幼,現今社會的人們對美都要求愈來愈高,所以美容界的市場真係生生不息,不斷推出新產品去滿足大家的要求~

但係每款護膚品都唔係人人適合,想百分百照顧同改善大家的肌膚問題,就不能不認識今次為大家介紹來自法國巴黎ioma這個品牌了!


ioma來自法國巴黎,由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Jean Michel Karam創立,他更是法國首100位科技推手之一,把IOMA的字母調轉讀,就是AMOI(法文意思「為我」) ,量身打造就是品牌的DNA是他們的根本理念~

品牌透過最先進的皮膚分析科技,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合適最完善的方案,
研製出高達40,257個可能性的皇牌面霜 Ma Crème,特別調配的精華日霜及晚霜,獨有活性有效成分中加入專屬的個人化精華配方,白天保護,晚間再生,照顧肌膚日與夜不同的需要!


大家可能對ioma 的認識不多,其實它在早幾個月已經正式登陸香港,而他在過往18年間,在法國以至全球都獲得不少的成績

1.     於法國每一分鐘就有一位女士在選購IOMA產品
2.    ioma的銷售點遍佈全球23個國家
3.    超過2,500皮膚分析儀已裝置於全球不同國家
4.    備有40,257為不同皮膚需要所計算出的Ma Creme配方
5.    超過百萬次專業個人皮膚分析
6.    高達4千萬英鎊投資於儀器及產品科研之上


早前我就率先體驗透過ioma高科技的皮膚分析儀ln.Lab作一系列的個人化皮膚分析服務當中透過保濕度、色素沉澱、皮脂情況、細菌活躍度、細胞代謝速率等數據,解讀出我的個人「肌膚密碼」,令大家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

這是我接觸多個品牌的皮膚分析儀中,最詳盡的一部儀器,真係嘆為觀止!


看到就個分析報告就知道它的分析真係好詳盡細緻,報告中我的膚質狀態都不錯,唯獨是我的角質層比較厚,而因為肌膚薄,令細菌活躍度都比高~




所以儀器就分析出我的「肌膚密碼」20653,職員立即輸入我的「肌膚密碼」,即場為我調配出一支我專屬的晚霜!


Ma Crème配合8款不同精華,有著8種不同的效能,具18種活性成分 (13.8%),加入個人化精華配方後,活性成分會更增加至21%

產品主要活性成分Neutrazen是一種高性能多肽,有助於降低皮膚敏感性,也含有維他命E,能夠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不管日霜或是晚霜,ioma的產品均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及歐盟禁止的甲基異噻唑啉(MIT)

而是使用溫和而多功能的防腐劑-氯苯甘醚 (chlorphenesin),有效控制皮膚上的有害細菌發育,幫助優化整體防腐劑水平、加強保濕成份如Hydrolite 5的穩定性,是一種溫和而多功能的防腐劑~


所以個人化配方的Ma Crème絕對是任何膚質,不論男女老幼,甚至敏感肌膚均適合使用!






這支Ma Crème晚霜質感水感比較重的乳液狀,幼滑易推,滲透度高,被肌膚即時吸收~






已經連續用了這支晚霜2個多月,早陣子為著自己的婚事東奈西撲,睡眠質素不太好,對肌膚也是不太好,但幸好自己保養有功,加上得到這支皇牌Ma Crème幫忙,有助修護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呵護肌膚,令肌膚都可以保持良好的狀態!


除左這支皇牌產品之外,品牌亦備有保濕、活力、緊緻、舒緩、淨化、水油平衡、美白7款不同護膚系列,照顧各類型肌膚需要!


Ma Crème  HK$1,560 / 50ml

IOMA
香港首間ioma專櫃地址:上環永安百貨GF (電話:25557517)

#iomahongkong #iomaparis #personalizedskinca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OM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