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生活の享|Work Life Balance保持身心健康 ● More-Dance Fame瑜伽班體驗

一日運動30分鐘其實是正常不過的事,但無奈生活在繁忙的香港,好少人真正做到每日都去運動,但又心怕不運動筋骨會提早退化,所以去報讀一班課程去迫一迫自己是必須的~


一日都覺得自己的筋骨比較硬,所以今年都開始迷上的瑜伽這玩意,之前也去活動玩過一些,但學員太多,老師都不可以每一個在旁細心指導~


而今次我去到More-Dance Fame上左一堂瑜伽,學員唔多老師Vesta可以做每一個動作都可以從旁指導,雖知道動作不對,其實不易整傷自己架!


在上課前當然要換上運動服啦~呢度仲有獨立的Locker可以鎖起自己的私人物品,好安全!




老師Vesta一開始會跟我們進行一些Warm up,之後巡序漸進,按我們的能力去教授不同的動作~




不要以為瑜伽是舒服的運動,其實在拉每一個部份的筋骨及肌肉時,都要用力,這時汗都在全身標出來了~
慢慢動作去加強一些不常郁動到的肌肉的力量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去做,唔洗勉強~

始終拉筋同強力肌肉也不能一步登天,所以大家都可以慢慢去做,遇上不懂的動作,或覺得動作不舒服也可以即時跟老師提出,好讓老師作出最適當的指導!


只是上了一小時課堂,已經全身都是汗水,太爽了~
謝謝Vesta老師的細心教導,果然有人迫做運動效果係好過自己對住自己做!


More-Dance Fame
Facebook
地點: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5 (鵝頸橋側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