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為疲倦肌膚叉滿電 ● MD Skinical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剛過去的六月實在忙到發瘋了~一整天為著婚事及自己的工作忙東忙西,連睡眠也睡不好,精神欠佳自然皮膚都跌哂Watt
好彩在之前旅行前收到來自美國醫學品牌MD Skinical海藻賦活全效精華,可以為皮膚瞬間充滿電,令肌膚復活再生


MD Skinical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HK$398 / 30ml

來自美國的MD Skinical 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之高效抗氧化品牌,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

MD Skinical的產品全是美國製造,精華加入海藻萃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把水份及養份直接灌注到肌底~
而這支多功能的海藻賦活全效精華除了可深層水潤修護、溫和舒緩外,還可以收細毛孔、改善皮膚彈性、減淡乾紋,重新啟動肌膚的活力,展現水潤亮麗的光芒!
而品牌的所有產品是無動物測試,精華完全沒有加入 Parabens 防腐劑、酒精、香料並不致痘性,即使敏感肌都可安心使用~

而精華內的主要成份海藻萃取更擁有舒緩及修復的功效,可使敏感中或醫美後的脆弱肌膚都可以得以舒緩!


開封後最好盡快使用!


挪開原裝密封的封口,就可以使用~


跟一般的精華包裝無異,採用抽取式滴管狀的設計,更加衛生方便!




精華呈半透明比水濃稠一點的水狀,質地柔滑輕盈,滲透度極高,推開不消幾秒已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因為精華份子細小,能瞬間滲透肌膚的底層,以達到更佳的效果~


產品利用無添加油份的保濕因子,無論乾性、混合性,還是油性肌膚,都可以做到徹底補水但絕不油膩的效果,好正啦!



總結:
已經用了幾個星期,效果真係唔錯,好溫和完全冇刺激性,之前去接受皮秒激光打斑,肌膚打到少少泛紅,用左之後真係舒緩左,肌膚飽滿水潤,改善我的疲倦暗啞肌!



銷售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號銅鑼灣地帶1105號舖
 [網店指點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dskinical


MD Skinica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D Skinica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