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還原逆齡頸肌 ● FLOXIA Neck Friming Cream塑形緊緻頸霜

科技發達令我們生活帶來方便,但與此同時,會有好多後遺症,就好似宜家出街成日見到的低頭族,當然我也是一員啦~

不管去到邊都會機不離手,盯著螢幕,頭部會不自覺前傾,導致嘴角向下和面部下垂,下巴線條逐漸消失,頸部皮膚亦因反覆低頭摺疊而出現摺紋,所以宜家社會出現頸紋現象愈趨年輕化,咁咪未老先衰?

如果出現頸紋,就係曝露年齡的一大元兇啦!唔想未老先衰,就要快快正視呢個問題!


FLOXIA 塑形緊緻頸霜
Neck Friming Cream
HK$390 / 50ml

來自法國的醫學級護膚品牌FLOXIA最新推出的Neck Firming Cream塑形緊緻頸霜,能有效緊緻臉頰和頸部下垂的皮膚,撫平頸紋,改善頸部浮腫,使頸部回復年輕緊緻,從此不用再擔心頸部肌膚漏露年齡的秘密!


塑形緊緻頸霜添加了多種活性成份,當中雪絨花酸Leontopodic acid,能有效收緊臉頰和頸部下垂的皮膚,改善頸部浮腫,提昇臉頰及頸部線條~

另外,五元胜肽Matrixyl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等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表皮層、撫平頸紋及強效補濕,全面提昇緊實頸部肌膚!


產品包裝上有原裝正貨雷射標籤,可以以防買到假貨!


底部亦都有印上產品有效日期,但開封後就必須要9個月內使用比較好啦~


它擁有緊緻去紋及提昇3大醫學功效:
-      緊緻:收緊臉頰和頸部下垂的皮膚,改善頸部浮腫
-      去紋:強化表皮層,增加膠原蛋白再生能力,撫平頸紋
-      提昇:提拉頸部線條,改善頸部鬆弛,回復彈性年輕



撕去厚裝的錫紙封口就可以使用啦~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頸霜呈乳白色Cream狀,質感好柔滑輕盈,推開好易吸收唔黏膩,適合所有皮膚,特別針對頸紋/鬆弛~


它可以早晚使用,塗於頸部及臉頰邊緣,輕輕由下往上提拉按摩至完全吸收,柔滑的質地可以順道為頸部按摩淋巴,好舒服易吸收~



總結:
頸部其實跟臉同出一徹的,因為保養頸部真係唔少得,我用左一段時間,頸紋都開始淡化,沒那麼明顯,而且質感清爽,唔會焗住皮膚,所以就算炎熱的夏天使用都冇問題!




銷售點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FLOXI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LOXI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