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養出♥好肌膚 ● 渼籽‧漢方美容【升級版養肌水】

我是乾燥肌,肌膚一向都比較薄,但不常敏感,所以肌膚尚算不錯~
但早於上個月,因為一個Facial可以美容師手勢/儀器電流問題,搞到兩頰突然紅腫刺痛~

雖然已經沒有大礙,不過間唔時都有泛紅及刺痛的問題,所以選擇護膚產品都特別小心,一定要溫和不刺激的!
在我好好養肌之時,就收到品牌貼心的一支養肌水,使用了整整一個月,把我的肌膚慢慢養好,現在就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升級版養肌水
HK$339 / 100ml
品牌是由中醫世家出身的創辦人研發,品牌宗旨是利用天然漢方草本配方製造性質溫和,對皮膚有益處的純天然護膚產品,令肌膚美麗又健康!














這支升級版養肌水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素的雙重護膚效能,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及天然草本成分,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有美白、保濕、抗氧化、改善晦暗、抗衰老、舒緩、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的功效!










產品包裝簡約,全新的產品以標貼封口~
而品牌所有產品都是堅持以純天然成份製成,絕無以下有害成分︰
PARABENS系防腐劑
無酒精
無任何動物性實驗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石油化學品
無甲醛

所以任何肌膚性質都合用!




















半透明磨砂的玻璃瓶,設計簡約有質感,絕不花巧
而瓶身印有產品資料~



















產品底部則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讓大家用得安心!
而扭開瓶蓋,瓶口大小適中,唔會倒出過量的養肌水~













養肌水呈透明淡黃色水狀,帶有淡淡的中藥人蔘味~
它的主要成分分別有枸杞蜂皇乳人蔘黑豆當歸薏仁銀耳甘草玻尿酸洋甘菊!








養肌水非常流質,輕拍上肌膚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滲透度高!

它有高效抗氧化之效,使肌膚保持年輕,而且可迅速滲透,給肌膚底層補充水分,也能活化細胞,有效幫助皮膚更生,有效抑制黑色素,消除暗啞,使肌膚白哲有光澤,也可幫助皮層血液循環,使面色紅潤,以及增強皮膚對護膚品之吸收,使效果提升!

它有兩個使用的方法:
<用法1









可用於早晚洗面後,取適量養肌水於手心或倒入化妝棉,輕拍或擦拭臉部!















記得連頸部都要照顧,因為頸部是年齡的秘密,所以千其唔好忘記哦!

<用法2














同樣是用於洗面後,可作保濕面膜使用~
取適量養肌水倒入化妝棉,敷於面上,可敷15-20分鐘,把化妝棉撕下,不需清洗,再塗上平時用的護膚品,如精華素及面霜等~














因為肌膚經過上次的敏感之後,就不定時都有泛紅問題出現~
但我已連續用了這支養肌水一個月,間唔時都要用它來作濕敷,肌膚泛紅的問題都慢慢減少了,好感動哦!


總結:
經歷過紅腫敏感的時期,深深感受到選擇產品的重要性~
雖然敏感的情況不常出現,但現在我都是喜愛選擇一些成份天然的護膚品,
可以減少對肌膚的負擔好肌膚就自然慢慢養成了!














渼籽‧漢方美容


產品由渼籽‧漢方美容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