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靚景下嘆牛扒 ● Espuma

一個週末的晚上,又係到跟男友撐枱腳,因男友是港島人,是晚走到中環附近行街~就在附近找了間餐廳食晚餐!
這選了這間西餐廳,原來有多間分店,中環呢間就位於威靈頓廣場M88上面!
我們到達時是晚上大約7點,餐廳佔全層,地方好闊落,全店以簡約的木紋及少許懷舊燈泡作主要元素,燈光柔和,予人和暖舒服的感覺!
職員就安排我們倆人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高角度觀賞中環的另一面的夜景,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畫面,大廈景其實都唔錯呀!
先睇下有咩食先~
餐廳主要以西班牙菜為主,但也有其他的西式菜式,看到這頁的牛扒,我們的眼睛發亮了!

鮮草莓汁茉莉綠茶(HK$38
這杯鮮草莓汁茉莉綠菜透明玻璃杯外看是呈橙紅色的,上面有一顆士多啤梨作點綴(當然也可以食用啦),綠茶淡淡中帶點士多啤梨香味,味道較為清淡,不錯!

草莓蜜桃沙冰(HK$42
而草莓蜜桃沙冰外表明顯比較吸晴,份量超大杯,而且顏彩繽紛的!
下面有草莓味沙冰,沙冰刨得幼細,可以以飲管飲用,而上邢就有不同的水果,主要以蜜桃為主,好鮮甜,而沙冰就有滿滿的草莓味,有口感之餘,仲好好飲添!

香葱煙肉焗薯皮(HK$68
先點個小食就是焗薯皮,原個薯仔皮切開一半,中間放著煙肉碎,上面就有少量的沙律醬及香葱!
火喉焗得剛剛好,好薯皮表面少少脆口,入面就是軟心的,內脆內軟好有口感,而味道亦都好夾,不過一碟只有3件份量就好似少了一點!

煙燻烤安格斯肉眼牛扒(HK$328
這個就是餐廳的招牌牛扒,作為牛魔王的我們,當然要會一會佢!
上碟時就是以一個木箱奉上,佔了全個枱面!
牛扒份量都比想像中大,上面有少量牛油及蒜蓉作調味,也有薯菜作伴碟!
牛扒是以煙燻烤的,切開沒有平時見到的血紅識,心想是不是煮過龍呢?
原來唔係,食落超淋身,超有牛味,咬開肉汁湧到喉嚨,跟男友讚口不絕,是不可不試的一個菜式!超推介!

鵝肝黑松露醬意大利麵(HK$128
鵝肝及黑松露都是我們好喜歡的,這個配搭也是第一次見!
意粉以白汁煮成為主,中間混了黑松露醬,所以一上碟時就聞到陣陣的黑松露香!
而上而就有一件煎香左的鵝肝,鵝肝味好濃郁!
每條意粉上都掛滿有黑松露醬的白汁,咸度適中,好正呀!

奧利朱古力布朗尼窩夫配雪糕(HK$88 <Half>
見到Menu上的窩夫是心心形,就被吸引了!
有半份及全份點的,因為都飽飽地,所以就叫了半份算了~
上面就有兩塊心心形,上面就有Oreo餅及少量吉士醬~
心心形窩夫好脆口,是即叫即整的,有微溫的,配上冰凍的雪糕食用口感非常豐富!
配上一球溫尼拿雪糕,雪糕口味是可以選的,還有練奶及其他朱古力碎配料可以一併食用,不錯!


後記:
整體食物質素好高,而最深印象就是煙燻烤安格斯肉眼牛扒,超正!
中環這間分店位於高層,坐在窗口位就可以一覽中環內的景色,下次再來幫襯!


Espuma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